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深圳政协委员将提案 校车司机"身家清白"

2011年12月30日1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林洁率领教育界别政协委员,前往南山区后海小学、南山第二外国语学校,对校车安全等热点问题进行调研。记者获悉,教育界别市政协委员将提交建议深圳进行校车管理立法的提案,对校车车辆、驾驶员以及安全保障等方面作出严格要求和限制。

  “目前,国家的校车管理法规仍未出台,深圳可以根据城市的特点和校车安全形势,率先进行地方性立法!”唐海海委员表示,教育界的市政协委员考虑在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上提交相关提案:“如对于校车的车质、车况要严格把关;对驾驶员也要严格要求,如没有犯罪记录、若干年内无违章记录、若干公里无事故等。”唐海海还建议加强对校车驾驶员的监管,同时也进行表彰、嘉奖。

  在南山,减负成为一种承诺。今年4月,南山区第一批7所小学与区教育局签订“减负十条”承诺书。同时,区教育局还把学生睡眠时间达到小学8个小时、初中7个小时以上等硬指标,作为减负承诺是否兑现的重要标志。

  据南山区教育局局长曾令格透露,南山区正在研究建立纯公益民办学校的可行性,由腾讯公司出资举办一所纯公益、高水平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积极探索民办教育新体制。周元春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