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新锐志:领军华南 实现连续销量环比增10%

2012年01月09日07:3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一汽丰田提供的相关数据显示,过去数月连续实现销量环比10%的增长,同时华南市场的贡献度相比去年同期又有所提升,所占份额从去年的32%增长到34.8%。新锐志俨然成为华南车市新宠,尤其受到80后年青一代城市精英追捧,特别是在深圳新锐志以黑马之姿出乎意料地一跃冲上所在细分市场的销售排行前列,在福建、海南等新兴市场新锐志亦表现不俗,以连续数月的高增长率迅速打开局面。

  新锐志在整体设计上趋向于高级感、舒适、多用途主流车型的意图十分明显,对内饰的精准把握提升了整车的档次。除2.5S以外,其他车型全部采用了真皮内饰。新增的方向盘换挡拨片更添加了一份驾驭的舒适与从容。新锐志2.5V搭载全铝制2.5升V6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达到完美的平衡,搭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D挡模式下动力输出平稳,而切换到S挡后,新锐志狂野的一面就会被激发出来。新锐志全车系配备6个安全气囊、ABS、EBD、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BA以及加速防滑控制系统,其中2.5升顶配车型和3.0升全系列车型更是装配了丰田高端车系才有的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