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用车指南

【刨根问底】到底用不用长时间 原地热车

2012年02月2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刚
第7页 :(七)热车结论及热车小贴士

  D、结论:电喷车3-5分钟的原地热车,一般情况下大可不必,点火后用30秒到1分钟左右的时间热车,然后起步、低速慢行的热车方式比较适合!

【刨根问底】不用长时间原地热车

  所以,将车点火后,长时间原地热车,容易造成环境污染、浪费燃油、增加磨损、使发动机积炭以及让机油劣化。

  三、总结:

  撰稿人总结:为什么要热车?如何热车?何为“点火即走”?相信看了之前的内容,大家心里都有数了。热车过程是弹性的,我们应该在“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的基础上去热车。此文章目的是为大家提供一种最经济、最节约时间、最有效的热车方法,希望车友们能从中受益,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灵活热车!

  热车小贴士:

【刨根问底】不用长时间原地热车  1、问:只有冬季才热车吗?

  答:并非只在冬季热车,夏季也要热!按季节、地区、车型的不同,热车时间也会不同,冬季严寒地区,热车时间可适度延长,温热地区可缩短,请灵活把握,至于标注,细读上文。

  2、问:热车时间是一定的吗?

  答:根据车型、润滑油、冷却液以及外各地区部温度的不同,热车时间也会不同,热车的长短不能靠时间来统一度量。至于完成热车的标准,请返回前几页,重新阅读!

  3、问:可不可以轰油门的方式加快热车时间?

  答:请返回第一页重新阅读!

  4、问:我的车就停在北京4环边上,我点火热车低速慢行上主路,别人老“滴滴”我!怎么办?

  答:您还是多热会吧,记得多清积碳、多栽树!

  5、问:你的观点我不同意,怎么办?

  答:可以发表评论,提出您的宝贵观点及论据,也可发送邮件至搜狐用车组,建议一旦被采纳,将获得搜狐用车【刨根问底】栏目组提供的奖品,奖品及邮箱信息转下页...

  6、... ...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