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奥迪新A3/奔驰新A级 日内瓦首发新车盘点

2012年03月0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现代i30旅行版

  全新现代i30无论是从造型上还是从车系布置上都已经实现了欧洲化设计。在推出了两厢版本之后,旅行版车型至此也正式掀开神秘面纱。

现代发布i30旅行版 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作为i30车系衍生而来的第一款衍生车型,i30旅行版在前脸方面继承了i30普通版的设计。现代品牌所主导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标志性的头灯都出现在了新车的前方。流体雕塑的造型理念在遇到了加大的车身尺寸之后更是显得如鱼得水。当流动的概念遇到一个修长的车顶时,这样的设计语言就很好的表现出来。

现代发布i30旅行版 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新增加的行李箱让i30旅行版的侧面更加饱满流畅,突出的腰线则让这一运动的激情得以很好的释放。相比于两厢版本的i30i30旅行版车身尺寸增加了185mm达到了4485mm,新增部分为它带阿里了528L的行李箱容积,当后排座椅完全放倒之后,行李箱容积能拓展到1642L。

现代发布i30旅行版 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旅行版i30搭载了和两厢版本相同的动力序列,三款柴油机和三款汽油机成为了主打动力。入门车型均搭载1.6L排量动力,柴油版本最大输出功率94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汽油版最大输出功率99千瓦,最大输出扭矩164牛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i30满意度:91分  排行

现代i30

实拍图片:1234

评测文章:3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49~14.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0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