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奥迪新A3/奔驰新A级 日内瓦首发新车盘点

2012年03月0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改款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X型的全新家族前脸开始逐渐普及至旗下所有车型,在2012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雷克萨斯发布2013款雷克萨斯RX。相信新车在日内瓦车展首发后,最快将于年内进口到国内销售。

2012日内瓦车展探营

2012日内瓦车展探营

  外观改进:改款RX继承了雷克萨斯家族的新一代设计,沙漏型的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构成了标志性的家族面孔。前保险杠更加饱满,雾灯区域有所上移,在雾灯下方的进气口则非常低调的对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效果进行了改善。新车大灯组内部增加了LED日间行驶灯,而整体造型则基本保持不变。

2012日内瓦车展探营

  车辆尾部,保持着与现款车型一致的设计。作为跟随家族脸谱推出的一款改款车型,2013款RX在造型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而内饰同样照搬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改款雷克萨斯RX官图公布 预计年内将引入

改款雷克萨斯RX官图公布 预计年内将引入

  车型配置方面:2013款车型在保持了RX350RX450h等传统配置之外,还将推出一款高性能的F-Sport版本,该版本将搭载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个性化的前格栅和前保险杠将它和普通车型区分开来,车辆内部F-Sport版本将搭配铝合金踏板、换挡拨片等运动化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RX满意度:83分  排行

雷克萨斯RX

实拍图片:2739

评测文章:41

级别:中型车

油耗:9.8~11.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7.50~8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98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R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