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奥迪新A3/奔驰新A级 日内瓦首发新车盘点

2012年03月0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雪铁龙C4 Aircross

  和标致4008车型一样,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标致4008雪铁龙C4 Aircross已在长安PSA集团的国产计划中,按照长安PSA的计划,标致4008雪铁龙C4 Aircross两款国产车型于2015年推出,而不是之前网上流传的2013年。

雪铁龙C4 AIRCROSS实拍首现

【雪铁龙C4 Aircross海外实拍】

  新车信息,标致4008车型一样,雪铁龙C4 Aircross同样是来自于三菱劲炫平台,准确的说就是在劲炫车型基础上的拉皮改款。当然这也不是三菱PSA的第一次合作,早在2006年7月11日法国PSA就与日本三菱在巴黎签署合作协议,在三菱欧蓝德平台上分别推出标致雪铁龙品牌的SUV。也就是我们后来看到的标致4007和雪铁龙C-Crosser,这两款车型都是由三菱工厂负责生产,再交付PSA进行销售。

雪铁龙 C4 Aircross 实拍 官方 图片

【雪铁龙C4 Aircross官图】

  外观方面,正如之前雪铁龙C-Crosser的设计思路,即将推出的雪铁龙C4 Aircross也是在三菱劲炫基础上对前脸和后尾进行了修改。正如C4 Aircross前面的C4冠名,这款车型在一些设计思路上也有新C4的影子。大灯轮廓相近,配备透镜氙气大灯和清洗喷头。转向灯从组合大灯中分离出来,隐藏在镀铬进气格栅的两端。

雪铁龙C4 AIRCROSS实拍首现

【雪铁龙C4 Aircross海外实拍】

  LED的日间行车灯采用了与雪铁龙DS3相似的竖条型设计,前雾灯则在比较低矮的位置。车身侧面和三菱劲炫,以及标致4008都没有太多差异,只是在D柱位置增加了一个写有“Aircross”字样的镀铬铭牌。尾部的设计也是雪铁龙的风格,尾灯轮廓与新C4有异曲同工之处,只是C4 Aircross采用了更加明显的镰刀造型。

雪铁龙C4 AIRCROSS实拍首现

【雪铁龙C4 Aircross海外实拍】

  后备箱盖下沿的镀铬装饰条设计在很多东风雪铁龙的国产车型上都可以看到,其间还隐藏着C4 Aircross后备箱盖拉手,以及后视摄像头。根据配置差异,高配版车型使用了如去年10月曝光的效果图般的铝合金轮毂款式,车顶带有金属行李架装饰,以及与劲炫相同的前排位置全玻璃车顶设计。而低配车型则相应减少,铝合金轮毂的尺寸也变小。

雪铁龙 C4 Aircross 实拍 官方 图片

【雪铁龙C4 Aircross官图】

  动力方面,PSA旗下的雪铁龙标致车型一直都采用的同级车型使用同一平台和动力系统配置的策略。而标致4008雪铁龙C4 Aircross都是来自三菱汽车的“舶来品”,因此更是在动力配置上没有任何差异。汽油发动机配置最大功率和扭矩输出150马力和198N•m的2.0L机型,搭配6速CVT无级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还有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的1.6L机型最大功率116马力,扭矩输出152N•m。柴油发动机配备了1.6H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为270N•m;1.8HDi发动机的输出则为150马力、300N•m,两款发动机均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器。

雪铁龙C4 AIRCROSS申报资料曝光 同步进口引入国内

雪铁龙C4 AIRCROSS申报资料曝光 同步进口引入国内

【最新曝光的国内实拍图】

  国产方面,已经确定了3008车型的投产,因此在SUV车型方面并不是那么紧迫。而东风雪铁龙则缺乏自己的SUV产品,虽然消息透露C4 Aircross会在2013年国产,但正如我们之前所分析,如何理顺与三菱劲炫的竞争关系将是关键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C4 Aircross满意度:68分  排行

雪铁龙C4 Aircross

实拍图片:1229

评测文章:14

级别:SUV

油耗:8~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98~27.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4篇行情文章询价

雪铁龙C4 Aircros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