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奥迪新A3/奔驰新A级 日内瓦首发新车盘点

2012年03月0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改款宝马X6

  宝马X6是世界上第一款SAC(Sports Activity Coupé)车型,它的出现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是一款兼顾了出色的操控感受和通过性的个性SUV。随着竞争对手的推陈出新,就在近日宝马X6也终于迎来了改款,并且这款新车很有可能在今年内就会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

全新宝马X6正式公布 外观进化/未来进口

  外观改进:改款X6对外观进行了更改,大灯尺寸有所缩小,内部的天使眼构造在增加了LED日间行驶灯之后更显得冲击力十足,自适应头灯的加入让改款X6的大灯更富科技感。

全新宝马X6正式公布 外观进化/未来进口

  其他细节:全新X6的前保险杠面罩设计更饱满,雾灯装饰罩采用亮银色点缀,下部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加大。后尾灯则采用了LED光源,另外新车还增加了咖啡色的外饰颜色。

全新宝马X6正式公布 外观进化/未来进口

 全新宝马X6正式公布 外观进化/未来进口

  动力配置:双涡轮增压技术已经被运用在改款X6的柴油和汽油动力上,为新车带来了更低的燃油消耗。顶配的xDrive50i提供了300千瓦的动力输出,而入门的xDrive35i也拥有最大225千瓦的动力输出。

全新宝马X6正式公布 外观进化/未来进口

  柴油方面,配备直列六缸柴油动力的xDrive40d和xDrive30d分别拥有225千瓦和180千瓦的动力输出,百公里油耗表现则仅仅为7.4L。搭载了M套件的改款X6搭载了三涡轮增压系统,M50d的柴油发动机拥有最大740牛米的扭矩输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仅为5.3秒。除了能够随时为四个车轮提供不同动力的xDrive四驱系统外,改款X6还使用了主动转向系统,可调阻尼避震器等等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6满意度:83分  排行

宝马X6

实拍图片:1234

评测文章:31

级别:SUV

油耗:10.1~13.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2.00~206.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