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奥迪新A3/奔驰新A级 日内瓦首发新车盘点

2012年03月0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全新保时捷Boxster

  保时捷的车型在近几十年来都保持着几乎完全相同的设计,圆形的大灯、低矮的前部、光滑的车顶。然而从技术层面上来看,每一代看似相同的保时捷跑车都是经历了脱胎换骨之后的产物。即使是造型上,也都是神似而非形似。近日,保时捷汽车正式发布了2013款的保时捷Boxster

保时捷 Boxster 壁纸 官方 图片

保时捷 Boxster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设计:2013款Boxster车型和之前所有的保时捷都保持着相同的外观设计,圆形的大灯在前部隆起形成了一个饱满流畅的翼子板,中置后驱的设计造就了低矮的前部线条。但是不可否认的是,2013款车型更轻、更强壮,而且车辆的经济性大为改善。

保时捷 Boxster 壁纸 官方 图片

保时捷 Boxster 壁纸 官方 图片

  其他方面:两座的敞篷布局大幅度的降低了整车的重量,复合材料的使用让2013款Boxster相比于老款车型降低了不少重量。同时,2013款Boxster相比老款车型拥有更长的轴距和车身宽度,大尺寸的轮圈和全新的助力转向系统提供了优秀的行驶稳定性表现。在油耗上,2013款Boxster比老款降低了15%。

保时捷 Boxster 壁纸 官方 图片

  2013款Boxster在加长了轴距的同时还缩短了前后悬的尺寸,挡风玻璃在不经意间则向前移动了一部分,这意味着2013款Boxster的车内空间得到了增加。而全电动的折叠敞篷优化了机械结构,这一优化后的机构之前曾率先搭载于保时捷Carrera GT上。

保时捷 Boxster 壁纸 官方 图片

保时捷 Boxster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数据:全新Boxster包括BoxsterBoxster S两款车型,二者都搭载了水平对置六缸直喷引擎,标配了自动启停系统。入门车型搭载一台2.7L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95千瓦,Boxster S则搭载3.4L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32千瓦,与两台发动机所匹配的变速箱都为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两款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Boxster 5.4秒,Boxster S 4.7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Boxster满意度:71分  排行

保时捷Boxster

实拍图片:1960

评测文章:20

级别:跑车

油耗:9.5~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20~97.6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篇行情文章询价

保时捷Boxster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