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奥迪新A3/奔驰新A级 日内瓦首发新车盘点

2012年03月0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标致4008

  4008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车型,这款新车在去年9月已经发布了官方效果图,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全球首发。接下来很有可能出现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并随之引入中国市场。

标致4008实车谍照首曝

【实车谍照曝光,标致4008是基于三菱ASX劲炫的拉皮改款车型】

三菱 劲炫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 劲炫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ASX劲炫】

  和之前的标致4007车型一样,全新的标致4008同样来自于与三菱合作的产物。不过4007和4008之间并没有换代传承的关系,因为标致4007是基于三菱欧蓝德的拉皮改款车型,而标致4008是基于三菱ASX劲炫的拉皮改款车型。

标致 4008 实拍 官方 图片

【之前公布的官方效果图】

  车型尺寸,而4008车型与已经进口到中国并即将国产的3008车型之间也没有特别清晰的车型级别之分,因为4008车型的轴距达到2670mm,比3008车型的2613mm轴距要长。但4008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40mm×1800mm×1630mm,而3008车型长宽高尺寸4365×1837×1639mm,三围又均要比4008车型大。而且动力配置上,3008车型使用的1.6T动力也要更加强劲。

标致4008实车谍照首曝

【实车谍照曝光,全新的标致4008标致汽车最新的家族风格设计】

  外观方面,不同于3008和4007车型的镀铬大嘴进气格栅,全新的标致4008标致汽车最新的家族风格设计,同样即将发布的标致208车型上也采用了内饰的梯形进气格栅设计,引擎盖下方的缝隙中有PEUGEOT的字样,镀铬镶边装饰环绕整个大嘴,大灯的下方也有镀铬的装饰模块,保险杠的下唇则是前雾灯的配置。

标致 4008 实拍 官方 图片

【之前公布的官方效果图】

  车身侧面除了C柱上的小车窗轮廓稍有变化外,还是能够看出明显的三菱劲炫车型的影子。而4008车型车尾重新设计后,后牌照框放到了后保险杠上,尾部轮廓显得比三菱劲炫要更加饱满和圆滑一些。

标致4008实车谍照首曝

【实车谍照曝光,尾部轮廓显得比三菱劲炫要更加饱满和圆滑一些】

  内饰方面,标致4008车型的内饰部分此次也是首次曝光,此前的效果图只有外观的部分而已。不过没有太多新意,除了多功能方向盘进行了重新设计之后,整个中控台,包括变速箱换档面板都是完全沿用三菱ASX劲炫车型的设计。

标致4008实车谍照首曝

【实车谍照曝光,内饰完全沿用三菱ASX劲炫车型的设计】

  动力方面,和之前的标致4007车型一样,标致版本相较三菱的原型车,在动力配置上主要是体现了柴油发动机的引入。新的标致4008车型也是如此,包括了4款动力系统,汽油发动机方面,除了保留了和进口到中国的三菱劲炫相同的最大功率和扭矩输出150马力和198N•m的2.0L发动机,配备6速CVT无级变速器,此外还多了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另外还有一款最大功率和扭矩输出116马力、152N•m的1.6L发动机,只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

  柴油发动机方面,1.6H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为270N•m;1.8HDi发动机的输出则为150马力、300N•m,两款发动机均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器。针对欧洲市场推出的4008车型全部为四轮驱动版,和劲炫的四驱系统一样,可以手动在2X4、4X4的模式间切换,也可以通过“Lock”方式锁止。而针对全球市场,采用四驱方式的车型也将达到80%。

  之前包括标致4007和雪铁龙C-Crosser这两款SUV,都是由三菱汽车的荷兰工厂代工生产。市场投放、投产等问题上,PSA必须与三菱协商并经过三菱方面的同意。而全新的标致4008车型能否引入中国市场可能也将面临同样的问题,因为其在一定程度上,会与三菱劲炫车型构成竞争,因此4008车型的进口与否,或许也将要通过三菱这一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4008满意度:74分  排行

标致4008

实拍图片:660

评测文章:16

级别:SUV

油耗: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98~27.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