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复古式的进化 海外试驾全新甲壳虫1.2TSI

2012年03月30日07: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配置:安全与舒适、娱乐配置都相当的齐全,而芬达音响不但提供了高品质的音响效果还带来了更多的个性。

  对于大众车型,ESP已经逐步成为标准配置,对于全新甲壳虫当然也不例外;全车六安全气囊提供了全方位的被动安全保护。高配车型还提供了智能钥匙、可视全车雷达、双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舒适配置方面,除了前文提及到了前排双座六向手动调节外还拥有自动空调、定速巡航、与国内车型功能及操作一致的多功能方向盘、防眩目内后视镜、外后视镜加热。全新甲壳虫的车内遮阳板虽然皆配备了镜子,却都没有照明灯。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娱乐配置方面,入门级车型便配备了RCD130娱乐主机搭配八扬声器,配备了SD卡插槽及AUX接口;中配车型则搭载RN315主机,增加了导航功能,而顶配车型则为RNS510主机,拥有DVD播放功能及30G硬盘。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娱乐配置方面,全新甲壳虫与国内及欧洲其他大众车型相近,亮点在于其配备了芬达音响。作为美国乐器和功放设备生产商,芬达早就被配备于美版捷达等三款车型上。全新甲壳虫将提供选装10声道功放、输出功率高达400瓦的芬达车载音响系统,并同时提供可调的车内气氛灯及车门扬声器光环照明装饰。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不就的将来,全新甲壳虫更会推出芬达版甲壳虫,与其他采用芬达音响的甲壳虫相比,不一样的是内饰面板采用与吉他一样的橘黄色面板以及印有芬达的LOGO。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甲壳虫满意度:81分  排行

大众甲壳虫

实拍图片:3610

评测文章:5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8~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6篇行情文章询价

甲壳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