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亚洲产业新闻

英菲尼迪新总部开张 5年拟占10%豪车市场

2012年05月23日07:32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提要]2012年5月22日,英菲尼迪新总部在香港开张,日产高管重申了该品牌到2016年占据中国10%豪车市场份额的目标,并表示英菲尼迪在华投产的同时推进经销网络建设,以促进销量增长。日产还计划重塑英菲尼迪品牌,未来4年内将产品阵容数量翻倍为10款核心车型,其中大部分新增车型将在日本以外生产。 [我来说英菲尼迪新总部开张]
英菲尼迪新总部开张 5年拟占10%豪车市场
英菲尼迪新总部开张 5年拟占10%豪车市场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2012年5月22日,英菲尼迪新总部在香港开张,日产高管重申了该品牌到2016年占据中国10%豪车市场份额的目标,并表示英菲尼迪在华投产的同时推进经销网络建设,以促进销量增长。

  出席开幕仪式期间,日产CEO卡洛斯·戈恩向媒体透露:“我们清楚将会遇到竞争并且异常激烈,但同时来到这里(中国)也是一项开放的业务,拥有无数增长机遇。英菲尼迪需要将在华市场份额提升到原先的三倍。我们正在着手投资以达到10%的市场份额。”

  日产执行副总裁兼英菲尼迪全球业务负责人安迪·帕默(Andy Palmer)表示,前述英菲尼迪在华市场份额提升目标将在2012至2016年之间完成。帕默称:“英菲尼迪在中国的故事才刚刚揭开序幕。到去年为止只有25家经销商英菲尼迪品牌和我们的客户服务。到明年,将有超过100家经销商开张。并且我们将从2014年开始在华投产两款英菲尼迪车型。”

  今年4月20日,日产汽车官方宣布,将从2014年开始在中国投产英菲尼迪豪华车新车专门面向中国市场设计。据知情人士透露,英菲尼迪在华制造业务很可能将由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在湖北襄阳的工厂承担。该工厂目前生产天籁楼兰日产品牌高端车型,能够满足英菲尼迪对生产条件的高要求。

  日产还计划重塑英菲尼迪品牌,未来4年内将产品阵容数量翻倍为10款核心车型,其中大部分新增车型将在日本以外生产。

  上个财年日产在全球售出146,000辆英菲尼迪,预计今年在华销量将提升50%,推动实现2016年全球销量500,000辆的目标。

  英菲尼迪人事变动:大众主管葛然离职 就任英菲尼迪公关总监

  英菲尼迪国产:英菲尼迪\路虎忙国产豪华车国产遍地开花

         雷诺、英菲尼迪确认国产 日产雷诺再扩张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