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集体换代提升实力 今年上市12款轿车推荐

2012年12月26日00: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沙

  到了每年12月份,这一年时光也就基本就要过完了,在进入新篇章之前,我们按规矩得回顾一下2012年这12个月以来上市的新车,给他们做一个归纳总结,希望这个年末给大家打包一顿丰盛的新车盛宴同时,也能借此为那些"喜新厌旧"的消费群体总结一下新车。当然选的新车型也是有条件的,首先要满足一个新字,必须是2012年上市的车型,其次得是重点车型,拥有较高关注度人气。

  车型一:新福克斯

  指导价格:11.99~16.99万元

  重点指数:★★★★★

  新福克斯在外形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线条感分明的前灯组、宽大的下进气口和上提的腰线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极具动感。

  新车还标配了一套名为"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的技术,其可通过格栅内的百叶窗式叶片控制用于给发动机降温的气流量,而当发动机达到低温点时,叶片又会关闭,从而让车辆拥有更佳的空气动力学效能。

  内饰方面,新福克斯进步很大,虽然中控造型有些过于前卫,按键面积太小,不过非规则炮筒仪表很漂亮,内饰做工精致与材质比上一代确实有相当大的提升。更加年轻和运动的设计是这一代福克斯明显进步趋势。

  虽然新福克斯达到2648mm,但后排空间却比老福克斯没有多少实质提升,不过后排一般乘客仍然有一拳多的腿部距离,这还是比较够用的,只是相对于高个乘客来说,后排头部空间就显得有些局促。

  配置方面,新福克斯全系标配了ESC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弯道扭矩智能分配系统,这无疑让其安全表现最为突出,而中高配则增加了SONY音响系统配合9喇叭扬声器,让它具有更好的视听效果。

  动力方面,新福克斯搭载的是1.6LTi-VCT和2.0LGDI汽油直喷发动机,1.6L发动机取代了老款车型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2kW/6500rpm,峰值扭矩为159N?m/4000rpm;而2.0L的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25kW/6600rpm,峰值扭矩为202N.m/4450rpm,传动部分除开5速变速箱外,还有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节油和舒适方面,新福克斯做得不错。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两厢

实拍图片:3682

评测文章:14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