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集体换代提升实力 今年上市12款轿车推荐

2012年12月26日00: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沙

  车型九:标致408

  指导价格:12.69~17.19万元

  重点指数:★★★☆

 

  2013款标致408被称为全新车型,实际上它的外观改动不大,其中狮子徽标采用了最新的造型,和508进行了统一。

 

  另外前脸正面增加的镀铬面积,增强了金属质感;除此之外新车保险杠进气口上的镀铬饰条也由原来的三条减为两条,侧面辅助转向灯也集中到了反光镜下侧,尾灯则采用LED"C"型狮爪尾灯。

 

 

  内饰方面,新款408主要是对方向盘样式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新增弹出式抽屉盒,手套箱除了有照明功能,还具备冷暖箱的储存功能。

  标致408的空间一直是它上市以来的卖点,新款408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8*1815*1525mm,轴距为2710mm,属于大紧凑车型。后排空间拥有2拳的腿部余地,头部空间也十分宽敞。

  尽管新款标致408的外形和内饰变化不大,但实质却有了改变,比如1.6L发动机终于引入了CVVT的技术,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86kW和150N.m,相比以往有了一定动力性能进步。而2.0L车型并没有对动力进行任何改进,毕竟其性能已经很不错了,关键是能更换成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对于油耗和舒适性都是一个极大的保障。

  东风标致408在配置方面也保持了老款的优良传统,除开全系配备ESP之外,还拥有后视镜加热功能,这在雨刷天气能够提供更好的侧后方观察视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408满意度:91分  排行

标致408

实拍图片:3258

评测文章:1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4~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