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多车对比

当Smart遇见标致408 演绎15万的汽车生活

2012年06月13日07: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人生给了每个人不同的生活态度和性格,就像很多条相交或者不相交的线,我们不知道未来会跟哪条线相遇,就像我们不知道为何开始一样。正是如此,我们的身边才会充满了无数遗憾和惊喜,让明天更令人期待。聊起生活,现代人普遍不能离开汽车,因为这个代步工具影响了太多的生活细节,比如郊游、代步、文化、运动、承载等。所以今天我们来讲一个因为汽车而引发的故事,他们用15万元购买了不同的汽车,带来了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希望我们能够从中体会到更多不同的汽车文化和生活方式,感受汽车对生活所带来的乐趣。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阅读提示:看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smart fortwo 实拍 其它 图片

  设计师吴敏在去年通过一个大项目赚到了第一桶金,这是她来到北京后最高兴的一件事,因为这意味着她可以明确自己的价值,并且在这个浮躁而繁华的城市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为了犒劳自己她决定买一款小型车,而灵动轻巧的Smart敞篷版则成为她的目标。虽然她觉得这款车价格并不便宜,但自己真心喜欢也就没过多犹豫。

 smart fortwo 实拍 图解 图片

smart fortwo 实拍 其它 图片

smart fortwo 实拍 其它 图片

  吴敏就像很多年轻女孩一样,喜欢音乐、喜欢电影、喜欢逛街、喜欢臭美。但不管她的生活是多么美丽和丰富,那些她喜欢做的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做,似乎总是缺少一些什么,关心或者是被关心。

  周一_公司楼下咖啡馆

smart fortwo 实拍 图解 图片

smart fortwo 实拍 其它 图片

  吴敏总喜欢按照自己既定的方式来生活,每天早上只喝一杯咖啡,而Smart给她带来最大的好处就是在咖啡馆门口能够随心随意的停车。

smart fortwo 实拍 其它 图片

smart fortwo 实拍 其它 图片

  电梯里总是会发生一些故事,我们今天的故事也是在这里开始。吴敏刚准备关闭电梯的门,外面就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吴敏赶紧帮忙把电梯打开,居然是同事jison。吴敏在想,jison居然也这么早就来公司上班。而jison在想,明天还得再早点,找车位太难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smartfortwo满意度:84分  排行

smartfortwo

实拍图片:3882

评测文章:105

级别:微型车

油耗:4.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50~22.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9篇行情文章询价

fortwo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