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集体换代提升实力 今年上市12款轿车推荐

2012年12月26日00: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沙

  车型十:新桑塔纳

  指导价格:8.49~12.38万元

  重点指数:★★★☆

 

  新桑塔纳整车外形流线平滑规整,设计风格朴实,也比较耐看。尽管是和POLO同一台,但车身给人感觉还是一款合格的紧凑车型。

  车内部分,新桑塔纳内饰当然和任何我们记忆中的桑塔纳车是不同,它是全新的,不过常规T型中控台并没有任何新意,和帕萨特还有新朗逸十分类似,平直的线条有些呆板,不过和老桑塔纳相比已经是翻天覆地了。

  新桑塔纳的内饰设计稍有不同,高配(豪华型)才拥有木纹内饰以及镀铬仪表还有黑白色的行车电脑,而其他风尚版与舒适版,则是红色液晶行车电脑以及无镀铬仪表,更没有木纹内饰条,不过银色金属风格倒也挺时尚。

  新桑塔纳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73/1706/1469mm,轴距2603mm,普通身材乘客进入车内,前后排头部空间还有3-4指余地,而后排腿部空间远远胜过POLO,竟然有一拳多距离。只是后排中央地板凸起太严重,估计乘坐5人是不够舒适的。新桑塔纳座椅造型宽大舒适,填充物柔软适中,倒是挺符合国人使用诉求

  动力方面,新桑塔纳不再使用EA113系发动机,全系改用最新的EA211系列,其采用铝缸体、模块化缸盖罩壳等技术,发动机重量要更轻。共有1.4L和1.6L两个排量可供选择,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6kW/5500rpm,峰值扭矩为132N.m/38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1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5N.m。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新桑和POLO关系了,不仅排量类似,而动力性能差别也不大。传动部分,1.4L车型全部是5速手动,而1.6L车型除开5速手动还有大众旗下常见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底盘部分没有任何悬念,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挂在同级车中很常见,实际驾驶感受也不会有太多特别,可能在悬挂韧性调校上会保持了大众特色。前同风盘后鼓式刹车前段偏软,后段制动效果不错。电动助力随速可调表现不错,甚至超过新朗逸,但指向性并不会太精准,因为这不是运动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全新桑塔纳满意度:78分  排行

大众全新桑塔纳

实拍图片:952

评测文章:3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9~12.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83篇行情文章询价

全新桑塔纳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