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集体换代提升实力 今年上市12款轿车推荐

2012年12月26日00: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沙

  车型二:新速腾

  指导价格:13.18~18.58万元

  重点指数:★★★★★

  和老速腾不同,新速腾完全就是偏向家用,从外观来讲,2012款速腾的前脸延续了大众家族的血统,前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线,采用了大量平行的线条,设计更加简约硬朗。

 

  在老款速腾出现的U型大进气格栅已经不那么明显。

 

 

  而内饰方面,新速腾也比老速腾更加布局合理,采用了家族最新风格,看上去比老款更为大气和上档次。

  配置方面,新速腾标配了双气囊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后视镜加热日间行车灯、前后中央扶手。无论是安全还是舒适都比较齐全。

 

  新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644*1788*1482mm,轴距2651mm,而老款速腾长宽高分别是4544*1760*1461mm,轴距2578mm。新速腾相比老款轴距加长73mm,从实际体验来看,后排的腿部空间比现款车型提升不少。

  以176cm男性来说,保持相同的驾驶位置,再转到后排,新速腾可以有两拳的腿部空间,只是头部空间略显局促。我们注意到,新速腾的开门范围比较大,这也是符合家用需求的。

  新速腾座椅宽大舒适不在话下,只是座椅填充物较硬,长时间驾驶并不舒适,好在体胖人士都有较厚的脂肪,这也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较硬座椅材质影响。新速腾全系拥有驾驶席手动座椅高度可调,适应范围不但更广,中高配车型还拥有腰部支撑调节,舒适性更佳。

  新速腾还是拥有三套动力,1.6L、1.4TSI和1.8TSI,其中1.6L与1.4TSI是主力车型,代步的话,1.6L车型足够,兼顾动力与油耗的话,1.4T表现更好,而1.8TSI则显然只是用作性能展。

除开5速手动外,1.6L自动挡配备了6AT,而1.4TSI和1.8TSI则匹配了7速DSG。虽然6速手自一体不及7速DSG省油顺畅,但可靠性更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速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速腾

实拍图片:5554

评测文章:17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3~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