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新3系/新A6领衔 实测加速破8秒新车TOP10

2012年12月29日07: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评测室

  TOP 2:奔驰CLS350

  0-100km/h:6.03秒

  售价:96.80万元

  驾驶这款奔驰CLS 350与任何一个运动车型或者行政豪华车型都有着不同的感受,你甚至不需要考虑用西服还是休闲装来搭配它。3.5升V6发动机足够带给你高速奔驰的激情,但在一种固有的品牌属性下,它也不会让你身上的西装与它格格不入,这也许是迄今为止将优雅与运动结合得最完美的一款车。 

  不管怎样,奔驰CLS 350让一款四门轿跑车的性格表现充分,而实际的乐趣更令人惊喜,全新的3.5升BlueDIRECT V6燃油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性能表现出色,225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370牛米的最大扭矩,比起老款车型分别提升了25千瓦和20牛米,实际测试中在6.03秒就能让我们完成0~100km/h的加速。  

  奔驰车一贯有着平顺、安稳的加速表现,这台奔驰CLS 350油门踏板的力度并不算轻,但脚下的控制感却越发细腻,你能发觉踏板不需要刻意用力去踩,依靠脚踝轻轻的挤压就能很敏感地获得动力提升。 

  这台奔驰CLS 350不会磨灭你享受高速行驶下的速度快感,它有着激情的一面,7G-TRONIC PLUS变速器可以充分调动起发动机在高转速下的激情,加速酣畅,并且有着充足的动力储备,强烈的加速感能长时间地持续下去,加速你在急速行驶下的心跳。 

  这台奔驰CLS 350拥有了让你兴奋的动力表现,它的操控表现同样会让你沉浸在它行驶的姿态中。每次转向都让你感到一份从容,直接转向系统用在了这台奔驰CLS 350上,会根据行驶速度调整转向比以及转向助力的力度。显然它更希望给你一份惬意的驾驶感受,准确地转向,始终保持一种沉稳的行驶姿态。

  但你也许依然不愿意去驾驶着它去做那些近乎于发疯的激烈操控,多少会有些奔驰优雅舒适的内涵在作祟。你会很享受它每一次高速通过弯角,后驱车的灵敏,哪怕是在蜿蜒的山路,你也能很从容、沉稳地驾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LS级满意度:85分  排行

奔驰CLS级

实拍图片:1940

评测文章:75

级别:跑车

油耗:9.6~14.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59~9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CLS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