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只关注产品 2012年10大汽车产品新闻事件

2013年02月06日06: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借壳重生

  重要级别:★★★★☆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桑塔纳可是一款有着悠久历史的车型,1983年第一辆桑塔纳正式下线,随之而风靡全国,当时如果你拥有了一辆桑塔纳,那又何止是身份的象征,而桑塔纳承载的又何止是回忆。经过了将近30年的洗礼,在2012年底全新的桑塔纳正式和大家见面了,新桑塔纳凝聚了更多人们的心血,更好的诠释了德系车型特有的严谨理念和先进技术。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桑塔纳提供了1.4L和1.6L两种排量的车型,采用的是大众的PQ25平台,并且增加了幸运金、吉祥银、和谐灰、如意黑、平安白、康宁蓝六种不同的车身颜色,从颜色的名字上来看我们就知道它寓意的是平安幸福。新桑塔纳的前脸依旧延续着大众家族特有的气质,而严谨修长的车身线条有勾勒出了明显的家族特征和独有的硬朗气质。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桑塔纳进入到中国已经有将近三十年的时间了,而在中国的销量也达到了300多万辆,人们对于它的认可度可想而知。不过新桑塔纳的外形却和老款看上去全无关系,如果不说它是新桑塔纳我们似乎很难知晓它的身份,而从车头来看新桑塔纳和新帕萨特如出一辙,看来大众家族似乎要将旗下车型统一起来啊。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桑塔纳也从原有的B级车型变为紧凑车型,当我们看到新桑塔的内饰的时候我们就知道这款车型是属于大众家族的,严谨的做工加上精致的材料都彰显出了它的质感。新桑塔纳在配置方面也有了区分,他们分别是趋势版、舒适版、高线板和出租版,而更为齐全的安全配置是新桑塔纳的安全性更强。

大众 全新桑塔纳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桑塔纳可以说是和中国一同发展一同成长,也是上海大众发展的主力军,可以说桑塔纳见证了上海大众的每一步成长,而到了2013年全新的桑塔纳时代到来了。有很多年轻人觉得桑塔纳老气,而现在新桑塔纳更为沉稳但是又不失活力的外形必然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让我们共同期待着它的脱胎换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全新桑塔纳满意度:78分  排行

大众全新桑塔纳

实拍图片:952

评测文章:3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9~12.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83篇行情文章询价

全新桑塔纳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