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只关注产品 2012年10大汽车产品新闻事件

2013年02月06日06: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全新速腾上市,增配还是减配?

  重要级别:★★★★☆

大众 速腾 实拍 评测 图片

  第一代速腾是在2005年的时候出产的,当时凭借着TSI+DSG的动力系统、激光焊接车身和一系列彰显着科技元素的配置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眼球,迅速的占领了A级车市场上的主导位置。正是因为开头炮打得很响,所以在2012年一汽-大众带着全新的新速腾和大家正式见面,受到很多消费者不同的评价。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款速腾一经上市就成为了关注的焦点,不过新老速腾齐聚市场必然少不了会有人将其比较,看一看究竟是老将的实力超凡还是新人的实力更为强劲。和老款相比新速腾整体的设计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了适应国人追求大空间的需求,新速腾的轴距尺寸增加了73mm,车身长度加长了100mm,宽度也增加了170mm,整体的车内空间得到了更好的提升。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新速腾的科技配置也更为的丰富,新速腾和老款相比增加了18项人性化配置,而对于安全性能新速腾也考虑的更为周到,新速腾增加了胎压监测系统、LATCH座椅接口、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系统、前排头部气帘和后排头部气帘等一系列的配置,另外新速腾的全系车型都配备了ESP,安全性能得到了更好的保障。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有增就有减,新速腾的悬挂成为了它的“减配”标识,老款速腾采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而在新速腾身上使用的是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有很多消费者都对这项减配感到难以接受。另外新速腾的轮胎尺寸宽度也缩小了2cm,氙气大灯似乎也不见了踪影,不过总的来看“增配”还是大于“减配”的。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不难发现凡是有新车型上市消费者必然会对新旧两款车型做比较,新车增加了什么配置和老款相比减少了什么配置,而这也似乎成为了消费者和厂商之间的一个游戏,而大家却都对于这个游戏乐此不疲。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科技配置运用到了新速腾身上,不过也有很多人钟情于老款的经典,看来很难分出胜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速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速腾

实拍图片:5554

评测文章:17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3~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