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只关注产品 2012年10大汽车产品新闻事件

2013年02月06日06: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宝马车型召回,国内时间滞后

  重要级别:★★★☆☆

宝马 7系 实拍 评测 图片

  2012年10月1日宝马汽车公司宣布,开展因为制动液存在泄漏的隐患而进行的全球召回活动,这次活动在全球范围内会召回35.08万辆的宝马车型,其中美国市场将召回1.98万辆,涉及的车型包括宝马5系、6系、7系轿车和劳斯莱斯幻影轿车,目前宝马公司已经向美国公路安全管理局交呈了召回申请。

宝马 7系 实拍 评测 图片

  而对于国内的召回活动却迟迟的没有消息,而据宝马集团的有关人士透露,目前国内具体的召回车型和车辆数量依旧和有关部门在进行着沟通。不过宝马集团对于美国的召回信息比中国的召回信息早了一个月之久,这不免会让中国的消费者认为宝马集团对于中国汽车市场不够重视。

宝马 7系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汽车这次的召回活动主要是因为制动液存在的泄漏隐患,在一定程度上可能会影响到刹车的力度,影响到刹车的问题可以说是可大可小的,怎么能够对于消费者的生命安全如此的不负责任?目前问题车辆主要搭载的都是V8或V12发动机,而车型的生产时间主要集中在2002年至2010年。

宝马 7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作为国人们来说,中国市场上的推迟现象我们似乎也是司空见惯的,推迟1个星期左右消费者们也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一个月之久让中国的车主们确实是沉不住气了,毕竟车量除了问题是关系到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安全的。而宝马汽车作为一线的汽车厂商,更要将消费者摆在第一位,这样自身的品牌价值才能够更好的提升。

宝马 7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这个连小孩子都明白的道理,作为世界知名汽车厂商的宝马汽车又怎么会不明白呢?中国的汽车市场正在飞速的发展中,马上就会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可是为什么消费者却依然的不到最起码的消费权益保障呢?依然有很多跨国车企依旧存在着重欧美轻中国的问题,同样都是消费者,我们希望所享受的保障也是相同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7系满意度:83分  排行

宝马7系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66

级别:豪华车

油耗:9.9~1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1.70~143.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60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7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