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只关注产品 2012年10大汽车产品新闻事件

2013年02月06日06: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丰田因电动窗故障在全球召回740万辆汽车

  重要级别:★★★★☆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评测 图片

 

  10月10日,丰田宣布因电动窗故障问题在全球范围召回740万辆汽车,其中涉及中国市场约140万辆,从而创造了中国汽车召回单次数量的新纪录,而美国召回247万辆,欧洲139万辆。涉及车型为丰田中国进口RAV4、汉兰达;一汽丰田卡罗拉、威驰、RAV4;广汽丰田凯美瑞、雅力士、汉兰达。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集团这次之所以会有如此之大的召回,主要是因为驾驶座车门的电动车窗主控开关按钮在操作的时候可能会有卡滞的现象发生,如果长时间使用的话会出现车窗玻璃不能正常升降,而且还会主控开关内部过热引发自燃,不过出现的几率是非常小的。所以丰田汽车秉着对消费者负责的原则将售出车辆召回,从而进行更为严格的检查。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内饰 图片

  这次召回活动可以说是丰田集团在国内最大的一次活动,对于召回车型从新进行检测,如果发现卡滞问题的话会更换主控开关的基板,如果不存在卡滞问题也会在基板的模块中注入含氟润滑脂,从而降低卡滞问题发生的几率。其实丰田集团并不是第一次展开召回活动,在2010年的时候丰田汽车就曾经因为加速器卡壳的问题开展过召回活动。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评测 图片

  这次因为电动车窗展开的召回活动和2010年的召回活动相比可以说是小巫见大巫,不过依旧给丰田汽车造成了不小的影响,毕竟上次因为加速器卡壳所造成的影响还没有使丰田汽车的元气恢复过来,一而再的问题让丰田汽车在中国国内汽车市场的销量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在2012年9月份丰田汽车在国内的销量就下滑了48.9%。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能够听到丰田汽车开展召回活动的消息,虽然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恢复品牌形象的作用,不过多数人还是对丰田汽车的质量产生了不小的怀疑,而且这也一定程度的对财务造成了影响。丰田汽车可以说是非常大的汽车厂商,如果能够在汽车出厂的时候做到更为严格的检测,也许就不用在做这些亡羊补牢的手段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汉兰达满意度:88分  排行

丰田汉兰达

实拍图片:2611

评测文章:109

级别:SUV

油耗:9.9~12.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20~4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7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