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单车全系导购

中配更值得买 2012款丰田汉兰达全系导购

2012年06月19日06: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杨帆
 

  广汽丰田在近期发布了2012款汉兰达车型,新款汉兰达和老款相比,变化最显著的地方就是外观设计了,另外新车也增加了一部分配置。比起老款汉兰达,新款车型则继续保留2.7L和3.5L两种排量,但由于发动机的输出没有调整,所以新老款汉兰达的性能是相同的。虽然2012款汉兰达车款数量比老款减少了,但整体价格区间却没变,还集中在24.88-42.98万元之间。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不久前我们对2012款汉兰达做了到店图解报道,此次内容重点是对2012款汉兰达7款车型进行性价比分析,如果想了解2012款汉兰达静态解析部分的网友可直接进入内容的第五页阅读。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汉兰达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7L 两驱精英版 5座 24.88
2.7L 两驱运动版 5座 27.88
2.7L 两驱豪华版 7座 29.88
2.7L 两驱至尊版 7座 33.88
3.5L 四驱精英版 7座 32.98
3.5L 四驱豪华版 7座 37.98
3.5L 四驱至尊版 7座 42.98

  本次上市的2012款汉兰达属于中期改款,它的外观变化很大,其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一致的设计。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前大灯、进气格栅、尾灯、前后保险杠的造型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除了外观部分,2012款汉兰达的内饰增加了银色装饰,看起来比较年轻时尚一些。而2012款汉兰达侧面的线条则与老款一致,没有什么明显的改变。

2012款汉兰达动力配置表
  2.7L 3.5L
最大功率(kW/rpm) 138/5800 201/6200
最大扭矩(Nm/rpm) 252/4200 337/4700
工信部油耗(L/100km) 9.9 12.1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虽然新汉兰达的外观设计与海外同步。但作为整车的核心部分,新汉兰达的动力总成却没有任何升级和调整。其中2.7L车型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38千瓦的3AR-FE发动机,3.5L车型则搭载最大功率201千瓦的2GR-FE V6发动机。由于未更换发动机,所以2012款汉兰达2.7L车型的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9.9L,3.5L车型为12.1L。

  全系标配(安全)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丰田 汉兰达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24.88万元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膝部气囊: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在安全方面,2012款汉兰达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与老款车型差不多。我们以入门2.7L精英版车型为例,其标配了ABS、BA、EBD、VSC、TRC和HAC等电子辅助系统。此外除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外,2012款汉兰达还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前排头部和后排头部气囊以及膝部气囊。另外改款汉兰达发动机除了带有警报功能防盗系统外,还增加了发动机停机装置。对于目前消费者比较关心的儿童乘车安全,改款汉兰达也配置有ISO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全系标配(外观/内饰舒适/便利/)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丰田 汉兰达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24.88万元
- 车内功能
方向盘上下调节:
方向盘前后调节:
- 座椅配置
座椅高低调节:
后排座椅手动调节: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前座中央扶手:
后座中央扶手:
- 多媒体配置
多碟CD系统:
外接音源接口  
(AUX/USB/iPod等):
扬声器喇叭数量(个): 6
- 车窗及后视镜
后视镜电动调节:
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

  其实改款汉兰达的配置水平与之前差不多,只是有部分车型增加了配置。例如科技人性方面有增加手机G-BOOK智能副驾系统,安全性能方面有增加DAC下坡辅助系统。由于这次改款汉兰达的最大变化在外观部分,因此该车增配后的优势并不是很明显,毕竟增配的项目有限。在其他方面,改款汉兰达全系车型还标配有前后雾灯、可倾斜第二排座椅、前大灯自动关闭和遥控门锁等。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汉兰达满意度:88分  排行

丰田汉兰达

实拍图片:2611

评测文章:109

级别:SUV

油耗:9.9~12.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20~4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7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