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只关注产品 2012年10大汽车产品新闻事件

2013年02月06日06: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西班牙“大众”西雅特车型中国首发

  重要级别:★★☆☆

西雅特 Leon 实拍 图解 图片

  “西雅特”一个似乎很熟悉不过却又带着些许陌生的名字,西雅特诞生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的西班牙,于八十年代加入了大众汽车家族,可以说是具有西班牙和德国血统的混血儿。虽然西雅特很早就加入了大众家族,但是却一直没有进入到中国汽车市场,一直到了2011年的上海车展,大众才带领西雅特正式进入到国人的眼帘,首款新车在2012年上市,正式进入国内市场。

西雅特 Leon 实拍 外观 图片

西雅特 Ibiza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汽车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上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而到了近几年,大众汽车的销量在国内的销量也不断地上升,到了2010年大众汽车的销量直逼200万辆。大众汽车旗下的品牌也是多不胜数,而2012年西雅特车型的加入更是让大众汽车旗下的七大乘用车品牌车型全部登陆中国汽车市场,想要继续传承属于大众的销售神话。

西雅特 Leon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西雅特的执行委员会主席James Muir正式宣布西雅特进入中国汽车市场,将于2012年正式销售Leon车型,并且以打开中国市场为先河从而展开拓展世界市场的计划。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西雅特还是一个陌生的面孔,正式因为是新人它的成长必然会更加的迅速。

西雅特 Leon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西雅特个性张扬热情的外形很好的彰显出了西班牙特有的奔放性格,虽然加入了大众家族但是依然坚持着西雅特特有的性格,依然以运动为主要的设计理念,这样也能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而在2013年国内会引进新款的西雅特Ibiza,这款车型也是西雅特销量最好的车型,但是它能不能得到国人的认可就是后话了。

西雅特 Leon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西雅特于1950年成立于巴塞罗那,是西班牙最大的汽车公司,不过现在的西雅特是德国大众旗下的汽车品牌。虽然我们可能对西雅特有些陌生,但是现在它已经作为新人进入到了中国的汽车市场,而在2012年3月5日的日内瓦车展前的大众之夜上发布了全新的Toledo概念车,预计这款量产车型会在不久的将来进入到国内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西雅特Leon满意度:78分  排行

西雅特Leon

实拍图片:1077

评测文章:1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39~29.4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