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法拉利F12/奥迪概念车 稀世名车试驾回顾

2013年02月07日0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保时捷911敞篷

  经典的敞篷车时代似乎即将结束。并非像70年代的美国,因为车辆敞篷所面临的安全威胁而降低了人们对于它的喜爱。敞篷车受到冷落主要是由于金属材质的硬顶流行,而威胁到了传统的软顶织物顶篷。将敞篷车与跑车融为一体,听起来很诱人。折叠硬顶的出现也提供了更好的保温性以及隔音效果。问题就是它们太重了,影响设计师的发挥,而且也占用了太多空间。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这款保时捷911 卡雷拉敞篷车的设计目标,是将软顶织物顶篷和金属硬顶的优势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由此产生出的结果,用研发人员的行话,叫做"软顶支撑弓形架"。车篷弓形架采用的是重量很轻的金属框架,原本是用来支撑旧式软顶的权宜之计的产物,保时捷将它改为片状结构,而非折叠硬顶结构。这样打造出的软顶,折叠伸缩时流畅自如。设计新颖的顶篷只需13秒便可完全闭合,同时在关闭时保持了保时捷特有的车顶线条。相信众多卡雷拉的粉丝也会对新一代敞篷版的新颖外观所倾倒。

保时捷 911 实拍 外观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外观 图片

  保时捷911卡雷拉敞篷跑车车顶的金属框架采用镁制材料,重量极轻,与老款车型的顶篷相比重量减轻了8公斤,而且极为坚固。拉力赛的老将Walter Röhrl担任了每一款新保时捷测试车手,他说:“只有异常敏感的后背,比如他那样的,才能感受到保时捷911硬顶跑车和敞篷车在车身刚性上的细微差异。而如此坚固的车在动力性能和精准度方面也是一流的,正如人们对保时捷跑车的期待。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内饰 图片

  这款卡雷拉敞篷车的隔音效果也是极佳的,坐在车里感受到的风声噪音低于硬顶跑车,而且厚实的内部空间所营造出的封闭效果和驾驶非敞篷跑车的感觉是一样的。

保时捷 911 实拍 内饰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内饰 图片

  当太阳升起的时候,以50km/h的速度行驶,可以轻松的完成顶篷的开关闭合。即使时速超过了100公里/小时,顶篷的开闭仍然可以正常运作。

保时捷 911 壁纸 官方 图片

保时捷 911 实拍 评测 图片

详细内容请查看:时速100km/h打开车顶 试驾保时捷911敞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911满意度:78分  排行

保时捷911

实拍图片:5706

评测文章:54

级别:跑车

油耗:8.1~1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2.40~19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