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汽车欺诈引人入套 买车修车潜规则全曝光

2013年03月1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第5页 :骗局五:承诺代缴税款 项目繁多 实为截留

  骗局五:承诺代缴税款 项目繁多 实为截留

 

  潘先生是安徽合肥人,因工作调动临时来到北京。就在一个周末,打算在北京购车的潘先生来到西三环丰益桥西丰管路16号北京车百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询问日产逍客2.0 CVT(火)车型的售价。当时这款车优惠到12.38万,潘先生特意向销售公司询问降价原因,对方销售人员说因为年底机遇完成销量才会有这么低的促销价格。对方还向潘先生一再承诺诚信有保障。

  眼见当时谈得很轻松,潘先生很快就交了两千元押金,收据还写上了“定金不退”。潘先生见优惠幅度较大,自己也是买车心急,便没有在多计较,缴纳了定金。双方商定的总价为152380元。

  然后,潘先生回家仔细核对账目时,发现事情有蹊跷。单据所列出的:124800元(裸车123800加迁外地1000)+14085元(购置税带缴)+950元(交强险)+480元(车船税)+6850元(全保险)+500元(验车上牌)=147665元。定金收据的时间被写成2012年1月1日。潘先生这才发现自己被多收钱了。

  潘先生数天后去找销售方理论,对方拒不不承认,并告诉潘先生说,赠送的18888元装饰也要折算到车款中。

  这个时候,销售方更提出事先双方谈好的代缴购置税需要由潘先生自己再次缴纳。

  愤怒难平的潘先生找到当地工商局协调商解,最终销售方退换一半押金(500元)。

  规避方法:

  从这个案例我们可以看出,首先车主相对急于购车,这种心态在很多消费者身上都会出现。消费者往往会在这种节骨眼上被购买新车的喜悦冲昏头,加上经销商销售的不断鼓吹和怂恿,这种非理智消费经常出现。在此案例中,消费者显然没有和经销商当面理清购车的具体款项事宜,在签署协议后才明白多花了不少冤枉钱。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