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长安福特翼搏上市 售9.48-12.78万元

2013年03月18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第1页 :福特翼搏3月19日上市 预售9.48-12.98万

  【搜狐汽车 新车】长安福特在3月19日正式上市,翼搏售价格区间为9.48-12.78万元,长安福特翼搏将会推出1.5L和1.0T共计六款车型,其中1.5L车型五款,1.0T车型一款。

全新福特翼搏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MT 舒适型 9.48
1.5MT 风尚型 10.28
1.5AT 风尚型 11.28
1.5MT 尊贵型 11.58
1.5AT 尊贵型 12.78
1.0GTDi MT 尊贵型 11.98

【福特翼搏上市发布会】

福特 翼搏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翼搏是什么定位车型,新车都有什么亮点?

  福特翼博与嘉年华采用了同样的福特B平台,但作为一款SUV翼搏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福特翼博最大的看点是作为一款A0SUV,配备了双离合变速箱及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上表可知道:翼搏嘉年华轴距均为2490mm,翼搏的长宽高分别是4170/1750/1650mm,两厢嘉年华的长宽高分别是3950/1722/1467mm,两者在尺寸上差异并不大。同时,翼搏也采用了前盘后鼓式的制动系统,成本上可以有一定的下降。

福特 翼搏 实拍 评测 图片

  福特翼搏的动力如何?将有怎样的变速箱搭配?

  翼搏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81kW),峰值扭矩14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另一款匹配1.0 GT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92kW),峰值扭矩170N·m,传动系统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这两款发动机匹配车型都为前驱车型。

  福特翼搏看起来怎样?外观有什么特点?

  福特翼博并没有因其尺寸紧凑而显得小气,反倒是大尺寸的保险杠进气格栅显得风格非常硬朗。翼搏高配车型配置了前雾灯,进气格栅和雾灯都带有镀铬装饰,车顶配置了行李架,采用尺寸更大的雪花状铝合金轮毂

福特 翼搏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翼搏配置如何?有哪些人性化装备?

  翼搏标配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除最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均配备驾驶员座椅手动六向调节和手套箱冷藏功能。低配三款车配备织物座椅手动空调。高配三款车可选装真皮座椅,并配备多功能行车电脑、驾驶员座扶手、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

  福特翼搏安全配置怎样?

  翼搏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1.5 AT风尚型以上车型匹配EBD、EBA紧急制动辅助、ESC车身稳定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高配三款车配备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后倒车雷达以及紧急救援呼叫服务。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搏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搏

实拍图片:1385

评测文章:24

级别:SUV

油耗:5.7~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8~12.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福特翼搏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