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长安福特翼搏上市 售9.48-12.78万元

2013年03月18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第8页 :购买建议
购买建议

别克 昂科拉 实拍 其它 图片

  可以说,目前国内这个级别的SUV市场还是一块净土,而别克昂科拉和福特翼搏的引入也许会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引起其他汽车厂商的注意。面对国内以价格为主要消费导向的汽车市场,首先要做到的是自身市场定位是否准确,如果让那些潜在消费者因为仅仅只看了一眼价格便望而却步,那一定是个失败的开始。目前昂科拉的官方指导价为14.99-19.69万,就搭载同级别动力的紧凑级轿车对比看,这一价格区间还算是在可接受范围之内。而还未上市的翼搏不知是否会将价格因素作为重点考虑,如果按照同级别其它车型预估的话,其价格区间也许会在12-16万之间。

福特 翼搏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竞争对手,昂科拉和翼搏面对需求日益苛刻的国内市场表现出了两种对策。昂科拉很明显是在走主流路线,什么1.4T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大轮胎、四驱系统等等,总之你想要在他身上找到的,昂科拉都会进口能帮你实现。福特却让翼搏走了一条非主流线路,更强调经济、节能的小排量发动机不仅可以充分满足日常需求,而且还会降低每个月去加油站的频率,其它作为一款城市SUV所需的技能他也几乎一个不落的全都具备,如今技术控这个词已经不单单只属于大众一家了。 

别克 昂科拉 实拍 外观 图片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搏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搏

实拍图片:1385

评测文章:24

级别:SUV

油耗:5.7~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8~12.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福特翼搏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