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国产改款CC曝光 同步海外设计/4月将首发

2013年04月01日03: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近日我们获悉,西雅特A0小型车Ibiza中文定名为伊比飒,新车预计将在4月份正式进口上市,虽然定位为A0级,但是在配置方面要比同级别车型要高,而且出于进口的关系其售价也将会高于同级别车型。

西雅特伊比飒五门普通版】

  西雅特伊比飒是出自大众PQ25平台上的A0级车型,在西雅特以动感、精准、简洁的品牌设计理念的改变下,伊比飒比POLO变得更具运动风格,而且定位也略高。

【伊比飒旅行款FR性能版】

  造型设计方面,伊比飒带有西雅特品牌的家族化风格,车身线条硬朗刚毅,无处不体现了力量感。在高配车型中,伊比飒虽然是一款A0级小车,却配备了同级别鲜有的LED日间行车灯,而且伊比飒所设计的LED灯与奥迪A8颇有几分神似,同样在尾灯方面也加入了LED灯组。

  内饰方面,伊比飒以黑色风格为主,在设计方面也主要展现了简洁的主题。采用了圆形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比较可爱,而运动版车型还采用了带有FR标签的方向盘。在配置方面,伊比飒高配车型甚至配备了天窗、XDS电子差速锁、启停系统等高端配置。

【三门FR性能版】

  西雅特伊比飒之前已经在国内多次车展上有过亮相,而其搭载的动力主要包括1.2TSI和1.4L双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2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7千瓦。值得一提的是1.4L双增压发动机采用了机械和涡轮两种增压方式,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西雅特伊比飒展出了多种版本的车型,包括普通五门版、三门FR性能版、旅行款性能版以及五门FR性能版,目前并不确定西雅特具体会引入何种车型,但多样化的车型和配置无疑能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西雅特伊比飒满意度:62分  排行

西雅特伊比飒

实拍图片:823

评测文章:8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4.98~1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