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国产改款CC曝光 同步海外设计/4月将首发

2013年04月01日03: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刚刚闭幕的日内瓦车展第七代高尔夫GTI版本正式对外公布,较为有意思的是,国内的专利申报图也随同公布GTI的相关图样;由于六代高尔夫GTI版的存在,因此七代高尔夫GTI势必会延续国产,因此这款车型的相关动向也就值得我们更进一步的关注。

  目前官方只公布了三门版七代高尔夫GTI,五门版目前只有日内瓦车展实车照,相关信息刚刚公布不久。

  外观方面:外观历来不是GTI版本所关注的重点,对比普通版车型,变化微乎其微,只是添加了贯穿整个前脸的GTI红线,配以熏黑底的前大灯,让整车前端视觉效果提升明显,前保险杠两侧雾灯新增三根横条装饰也让整车的性能感提升不少。

  此次申报图中出现了实车照,虽然只是进气格栅与大灯部分,但在专利申报图中非常少见,上下图对比发现,根据配置的不同,大灯会有细节变化,高配版匹配穿透力更强的氙气大灯,低配自然只有普通卤素大灯。

大众 高尔夫GTI 实拍 外观 图片

【第七代高尔夫GTI日内瓦车展实拍】

  全新“Brooklyn”17寸的轮毂摆脱了以往的战斧式轮毂设计,同时为GTI版匹配了大面积的半景天窗

  根据车展展示板提供的信息,大众为了保证七代高尔夫GTI的运动特性,标配备了传统的红色刹车卡钳,双镀铬排气管以及更为偏向运动化的悬架,为此将车身高度降低了15mm,新车还配备有XDS电子前差速锁来提升操控表现;新车还将提供更多的个性化运动套件;而在车身颜色方面,依旧是红色、白色和黑色三种。

  尾灯相比现销的六代高尔夫GTI车型变的更加狭窄,灯具相比普通车型也做了相应的重新排列,并且大面积采用了LED材质。

  内饰方面:则以黑色为主基调,镶嵌红线、镀铬片来点缀的氛围依旧得以传承。GTI版本的方向盘中部改为圆形设计,配以铝合金踏板,视觉搭配的恰到好处。

  动力方面:七代高尔夫GTI将继续采用2.0TFSI发动机,且提供两种不同调校。标准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相比六代GTI,分别提高了20马力以及70牛米;而性能提升版则将最大功率进一步提升到230马力。

  而两款GTI都标配了自动启停系统以便满足欧6排放标准,这个配置是否会同步国产目前还不得而知;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DSG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性能版为6.4秒),最高时速则为246km/h(标准版)和250km/h(性能版)。根据官方信息表明动力提升的同时,七代高尔夫 GTI的燃油经济性也得到提升,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升,相比老款车型减少了1.3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GTI满意度:91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GTI

实拍图片:2951

评测文章:5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80~24.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