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国产改款CC曝光 同步海外设计/4月将首发

2013年04月01日03: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据最新消息称,斯柯达Rapid在中国上市后将定名为昕锐,代表前途光明。该命名与斯柯达中国上市的明锐昊锐晶锐等车相同,都以一个日字在车名的第一个字里。寓意着太阳,光明的美好愿景。另外新车将于4月18日正式上市,定价比桑塔纳更亲民,新车搭载1.4L、1.6L两种发动机,将推出手动、自动挡的共7款配置车型。该车定位将在晶锐明锐之间,其预计售价在9-13万元。

斯柯达 Rapid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车概述:斯柯达Rapid定位高于晶锐POLO同平台,其车身尺寸为长4501mm,宽1706mm,高1469mm,轴距为2603mm,与现款桑塔纳相类似。而在动力方面,Rapid将分别搭载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66/81千瓦,与其搭配的将是5档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 

 

  在车辆安全配置方面:EPS精准转向系统、CAN-BUS智能系统管家、ABS+EBD、CBC弯道控制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TCS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EDS电子差速系统、HHC上坡辅助、前雾灯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倒车雷达、前和侧面安全气囊、第四代滚码防盗钥匙、行车自动落锁等。

 

  舒适性配置方面:Rapid支持AUX、USB、SD、CD等外接音乐播放,座椅配备了真皮座椅座椅加热功能,并提供了真皮方向盘和手柄,多功能方向盘配备蓝牙功能,并可对音响系统进行调节。与新捷达一样,Rapid也配备了定速巡航功能。

  动力亮点:斯柯达Rapid新桑塔纳等一样搭载了大众最新研发的EA211发动机,资料显示1.4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4.6L,1.6L发动机油耗也仅为4.7L,虽然是理想状态下参数值,但可以看出相比上一代发动机来说,铝合金气缸材料降低发动机重量、车身轻量化设计等新技术的运用,使新一代发动机油耗大为降低。

  传动方面:Rapid将搭载平顺性更好的六挡自动变速器,同时手动车型匹配五挡手动变速器,档位间吸入感优良,便于驾驶操控。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半独立扭转梁式悬挂,调校偏向欧系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昕锐满意度:71分  排行

斯柯达昕锐

实拍图片:1249

评测文章:1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7.99~11.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1篇行情文章询价

斯柯达昕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