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搜狐汽车原创

"甲子梦":中国汽车工业60年回顾之企业篇

2013年04月15日11: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1年11月10日,中国加入世贸组织。汽车业以“幼稚产业”的资格,获得进口关税逐步下调的5年“保护期”。从2001年开始, 中国汽车开始了真正的“井喷”。一方面是市场需求呈爆炸性增长;二是资本的大量涌入。无论是制造业的民营资本,还是经销商的投资,都是义无反顾地纵身投入。中国的自主品牌吉利、奇瑞 、比亚迪、长城等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汽车销量逐年上升。这10年,是中国汽车高速发展的10年,中国汽车市场成为全球汽车界关注的焦点。

 
  1986年11月6日,李书福以冰箱配件为起点开始了吉利创业历程。1997年,吉利正式进入汽车产业。2001年11月9日和12月26日,JL6360、HQ6360、MR6370、MR7130四款车登上国家经贸委发布的中国汽车生产企业产品公告,吉利成为中国首家获得轿车生产资格的民营企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