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小排量/豪华化!7款2013上市SUV趋势分析

2013年04月16日06: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正鑫

  现代全新胜达——主打性价比,实用的7座家用SUV

  指导价格:21.98万-30.98万

  现代圣达菲可是当年销售相当火爆的一款进口SUV,而今天的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则是其第三代车型。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中间由三条硕大的镀鉻横幅贯穿,力量感十足。造型锐利的前大灯,灯组内方形的透镜,示宽灯亮起后形成的一条灯眉,这些元素组合在一起拼凑出了健壮且精神的前脸。

 

  车身侧面并没有一般7座SUV的臃肿感,整体造型很像小弟ix35的放大版。车尾造型宽大敦厚,棱角分明的尾灯让它看上去更加宽大,短小的扰流板又增添了几分运动感,分局保险杠两侧的双排尾喉也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

  线条感十足的内饰沿袭了现代的家族设计,中控台和车门上有着各种各样繁复的曲线,看的人眼花缭乱。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和精细的纹路处理,使其无论是手感还是观感都相当出色。方向盘集成了众多功能并且可以调节助力大小,但实际握感比较一般。

  双炮筒式仪表盘采用淡蓝色背光搭配红色指针,颇具科技感,中间4.2寸彩色液晶屏可以提供车辆状态、菜单设置等功能。中央扶手高低合适而且非常宽大,舒适性较高。座椅布局方面,除了常规的5座车型,还有7座版本可供选择,当然第三排座椅的空间表现只能说是一般。

  全新胜达延续了韩系车一贯的丰富配置。中控台上8寸触摸屏及多媒体控制按钮,DVD、GPS、蓝牙电话等一应俱全,高配车型的中控台顶部还提供了一个低音炮喇叭。空调控制键上除了能够看到“AUTO”字样,还提供了双区独立控制和负离子发生器等装置。除此之外,诸如全景天窗、陡坡缓降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ECO节油模式、车道偏移警示、自动驻车、电子手刹、自动泊车、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也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提供了两种选择,主打的2.4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可以提供139kW/6300rpm的最大功率和240Nm/4250rpm的最大扭矩,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同时也提供了一款6速手动挡车型。驱动形式则有前驱或四驱可供选择。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只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只提供四驱车型,180kW/6000rpm的最大功率350Nm/1750~4000rpm的最大扭矩可以提供更加强劲的动力。

  点评:作为目前北京现代SUV产品中的旗舰,全新胜达不仅仅是为了提升品牌形象,它的外型、配置、空间以及动力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突出。7座车型可以为“大家庭”提供一个不错的选择,2.0T车型又可以提供较为出色的动力表现,因此无论是追求实用还是注重动力再或者是看重性价比,全新胜达都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现在来看它的定价可能还略显偏高,不过不用着急,再等上几个月或许就有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全新胜达满意度:98分  排行

现代全新胜达

实拍图片:1149

评测文章:30

级别:SUV

油耗:9~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18~3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