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小排量/豪华化!7款2013上市SUV趋势分析

2013年04月16日06: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正鑫

  标致3008——法系浪漫,过目不忘的内饰氛围

  指导价格:15.97万-21.47万

 

  相比进口版,东风标致3008不仅对车身尺寸进行了放大,前脸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精致的六边形格栅与略显夸张的前部大包围使得国产3008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修长的前大灯配有透镜,并且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质感大幅提升。车身侧面采用SUV车身与轿车车顶的跨界组合,整体线条十分流畅,看似随意几笔勾勒出的不规则尾灯,却总有一种说不出的精致感。

 

 

  国产3008最大程度的保留了进口版战斗机驾驶舱般的内饰设计,绝大多数消费者都无法抗拒这种魅力。全部由软性材质覆盖的中控台在接缝处运用了缝线设计,远处看上去犹如真皮材质。底部被削平的真皮方向盘平添了几分运动气息,镀鉻装饰的加入也提升了视觉感受,只是方向盘上并看不到多功能按键会让很多人不爽,其实,国产3008是配有多功能按键的,只是比较隐蔽,并不在方向盘上而是设计在方向盘后的控制杆上,操作上需要适应一下,或许这就是法式浪漫吧。

  中央顶部的液晶屏幕可以提供倒车影像、GPS导航、歌曲列表显示等,并且可以电动开启/关闭并调节角度。出风口下方的按键设计最具亮点,精致的按钮上一条简单的镀鉻饰条更是提升了档次感。车前可升起的抬头显示屏更是提供了一种飞机驾驶舱的体验,不单可以显示车速还能提供导航等信息。上下对开的尾门在同级别SUV中并不多见,下方尾门最大可承重200KG,坐上两个成年人完全没有问题。行李箱内通过隔板可以实现三段调节,隔板本身也可承受50KG的重量。

  国产3008沿用了进口版上那台与BMW合作的1.6T直喷发动机,并且最大功率提升了5kW达到120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40Nm/1400~4000rpm,燃油标准也从进口版的97号降为93号,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被调教的非常敏感,起步轻踩油门便可获得充沛的加速感受,城市中游走时甚至有些“神经质”。除此之外,一台最大功率108kW/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可供选择,除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还提供了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国产3008提供3款自动和1款手动共4款车型,其中自动潮流版无疑是销售主力,2.0L和1.6T版本的售价分别为18.67万元和20.17万元。作为东风标致的首款SUV3008重新设计的外观无疑更符合国人的口味,1.6T直喷发动机得到广大车友一致认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足够主流,尽管乘坐空间方面它并不占优势,但多种组合的后备箱和那令人爱不释手的内饰,一定会吸引很大一部分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08满意度:87分  排行

标致3008

实拍图片:1226

评测文章:28

级别:SUV

油耗:8~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97~21.6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3篇行情文章询价

标致3008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