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不惧新奔驰E/高7 6款车展新车的替代选择

2013年04月18日0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上海车展即将拉开大幕,1300辆车展出、111台全球首发新的阵容足够强大,上海车展也将成为不少车迷趋之如骛之地。在所有展出的新车中不乏新款奔驰E级、新马自达6高尔夫7等消费者比较关注的车型,当然这些新车只是亮相距离上市还有些时日。对于打算购车的朋友来说,其实我们也不必死守车展,当下正有不少好品质的替代车型值得选择。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奔驰E替代选择:

  上海车展上,国产奔驰E级轿车也将正式亮相,全新的外观设计也将再次颠覆我们对奔驰固有的看法,新车更加年轻激进的设计似乎正向传统的商务领袖说再见了。对于那些依然注重传统的商务精英们来说,奥迪A6L恐怕恰是替代奔驰E级最好的选择了,更何况奥迪A6L在国内C级车中的霸主地位如日中天。

 

【现款在售国产奔驰E级长轴距】

  ● 奥迪A6L:品牌口碑好 C级座驾大佬

  指导价:38.30万-74.26万

  新一代奥迪A6L摆脱了老款圆润的形象,线条更加硬朗,中网采用了最新的六边形设计,前脸的设计更加富有攻击性,顶配车型使用了全LED头灯,科技感更强。更多的充满运动与力量的设计元素让新车型在感官上为之一变,也使得A6彻底摆脱官车沉稳有余,锐气不足的中庸形象。

  虽然新奥迪A6L外观更加年轻,但它的车身依然大气、稳重,非常讨好商务人士的需要。新车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015×1874×1455mm,轴距为3012mm,比起德国标准版,国产版A6L在长度和轴距方面都长了100mm,可以为国内用户提供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

 

  与奔驰E级不同,奥迪A6L还是一款前驱车,它的前悬相对更长,前轮更靠后,能够利用的车内空间更为充裕,特别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后排尤为如此。超过三拳的腿部空间可以让您找到任何舒适的坐姿,头部空间也非常充足,不会有任何的压抑感,再加上后排的一些舒适性配置,奥迪A6L的行政价值也就体现出来了,当然,奥迪A6L座椅偏硬,后排中央地板鼓包很大,后排不适应乘坐三个成年人。

  奥迪新A6L根据车型的不同可以提供的配置包括ABS、EBD、ASR驱动防滑系统、EDL电子差速锁、ESP电子稳定程序、EPB电子机械式驻车制动系统、后方预警式安全防护系统、主动式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车道变换辅助系统、抬头显示系统等诸多安全配置,新车的安全性能更加提升。当然,作为40-50万元中大型车的代表,新奥迪A6L的舒适性配置也自然不会差到哪里去。

  动力方面,2.0TFSI车型将会继续服役,新增的2.5TFSI发动机拥有140Kw/5500-6500rpm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250Nm/3000-4750rpm。2.8FSI发动机继续存在,最大功率为162/5750-65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280Nm/3000-5000rpm,另外还提供性能最强劲的3.0T车型。传动系统方面,新奥迪A6L提供CVT、7速S-tronic双离合和6速手动三种变速箱与这几款发动机相匹配,这也是该级别车型中动力总成最为丰富的。

 

    点评:作为行政级座驾的大佬,选择奥迪A6L是最万无一失的,无论是空间、配置还是品牌都与奔驰E级不相上下,特别是在新奔驰E级外观变革之后,有多少人能适应这种变化确实值得商榷。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6L满意度:88分  排行

奥迪A6L

实拍图片:5743

评测文章:122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8~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08~74.2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5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6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