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当运动遇上“L”化风潮 奥迪A4L深度测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诚
2009年03月26日04:22

  尺寸及空间——更大更气派

  A4L的车身尺寸较旧款A4有了大幅提升,对于提高驾乘人员的舒适性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因此后排空间不足问题所受的质疑应该也会迎刃而解了。

    ● 车身尺寸

    通过下面的表格,我们来看看A4L在同级车的尺寸中究竟表现如何:

车型 价格/万元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行李箱容积/L
老款A4 27.49-34.34 4587 1772 1427 2642 460
奥迪A4L 29.88-53.88 4763 1826 1426 2869 480
宝马 3系 30.6-61.3 4531 1817 1421 2760 460
雷克萨斯 IS 39.98-52.0 4575 1800 1425 2730 378
奔驰 C级 34.8-47.8 4581 1770 1448 2760 475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数据中可以看出,A4L的车身尺寸在同级车中还是占有较大优势的。

    ● 乘坐空间

    说明:后图中空间展示人员身高180cm,体型中等。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前排的乘坐空间很充裕,无论头部还是腿部都可以完全的舒展开,没有丝毫的压抑感,加上宽大舒适座椅的支撑,会感觉很轻松、很自在。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幅增加的轴距使后排腿部空间变得很优秀,向上收缩的车顶内衬也增大了头部可用空间,减少了后排乘客头部惯有的压抑感,这样一来,后排乘客可以得到更好的休息,可以说,A4L后排空间的进步是相当明显的。

    ● 储物空间



  行李箱的容积为480L,日常生活中足够使用,特殊情况下需要更大空间时,后排座椅还可以按比例放倒。行李箱的两个挂钩用来挂塑料袋很不错,如果行李箱内放有一些小件物品的话,用固定网约束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

2009款奥迪A4L quattro试驾

    车内的储物槽都较大,如前后门储物盒,完全可以各放进两瓶饮料,驾乘人员放置物品还是很方便的。前后排各有两个杯架,可以充分满足乘客的需求。档把前烟灰缸上盖的开启是弹性伸缩式的,开启时由于突起的棱角较小,有些不够便利。

2009款奥迪A4L quattro试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