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内战 日系主流中级车睿翼VS凯美瑞VS雅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09年07月03日09:07

  ● 雅阁

  加速性能测试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加速测试中,雅阁的加速成绩不算突出,前半程,最大的加速度为0.4G,升档后在0.1G—0.2G之间,最终雅阁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2.58s,在三车中稍稍落后一些。

  刹车性能测试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凯美瑞相似,雅阁的设计同样照顾了更多的舒适性,悬挂设置偏软,因而在100km/h—0的刹车测试中,扎头现象不可避免。连续测试的刹车距离如图中数据所示,最终测得其平均的刹车距离为47.38m。

  绕桩测试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车身宽大、悬挂设置偏软的影响,雅阁在绕桩测试中表现的也有些艰难。车身的侧倾同样不小,但它的转向表现还是不错的,较为灵敏,转向迟滞比较有限。测试中,雅阁的平均绕桩速度达到50.11km/h。

  总结

  对于这三款级别相当的车辆而言,舒适性是最根本的要求,在这方面,它们都表现的很优秀,但对于它们的操控性能而言,三辆车就表现出了较为明显的区别。兼顾运动性能的睿翼,在动力和操控性能测试中都不出所料的取得了更好的成绩,而凯美瑞雅阁则因为自身主打舒适性商务轿车的原因,在操控上表现得有些牵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