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球续驶里程最长电动车 试驾比亚迪e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2010年09月08日08:28
操控性★★★☆ 比想象中的还要容易

  比亚迪e6拥有一个平稳的加速能力,只要柔顺的以一个稳定滑行时,它的控制表现比想象中的还要容易,前悬架是双横臂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杆,后悬架是双摇臂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杆设计, 但较大直径的方向盘是个拖累。

比亚迪 E6 实拍 图解 图片

  坐在方向盘后面,驾驶位置会使人感觉相对轻松,变速器换挡位置在方向盘的右侧,这种设计脱离了传统汽车由于结构的约束,而更加符合人机交互的原理,在使用中会更加便利。

比亚迪 E6 实拍 内饰 图片

  启动这部车非常简易,启动按钮就在方向盘的右侧,它的旁边的是精巧的挡位控制手柄;

比亚迪 E6 实拍 图解 图片

  挡位槽是小十字星轨道,严格说,换挡槽是T字形,只有三个走向,除了中间是空挡,右向是P停车,向下是前进D,而向上推是R倒车挡;

比亚迪 E6 实拍 图解 图片

  因而,你不需要有太多的精力去琢磨如何才可以开动它,任何一个有驾驶经历的人都可以很快的掌握控制要领;

  仪表台是上下错层的,最高的一层是通体式的电子数字显示仪表组合,里面可以看到车速、电能消耗等重要的信息,而这些关键的信息的显示数字体都比较大而醒目。

比亚迪 E6 实拍 内饰 图片

  方向盘设计得有些大了点,这是我不喜欢的地方,因为它控制起来太轻便了,小一点的话会有紧凑的感觉,还会省掉一些材料成本。但功能设计不错,中控台的设计比较符合人机工程原理,它的弧度外缘是向外凸起的,举手操作很省力,并底部不再占用过多的地板空间,这使空间的舒展度进一步提升。

比亚迪 E6 实拍 图解 图片

  一旦你以一个体面而优雅的节奏去驾驶,它仍旧会显示出很好的柔顺性,车身整体的平衡控制,这是一个坚固的车身,而车身的重心偏于座位下方的电池组,这同样会带来另外一种益处,例如在车身动态稳定性上有所补充。

比亚迪 E6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路上处理一个连贯的流体动作,车身的动态反馈在于你的动作的指令多少,但转向机的感觉与汽车有所不同, 你不会得到丰富显著的反力回应,毕竟它不是运动性汽车,这使控制融合在任何一个平顺的驾驶旅程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