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球续驶里程最长电动车 试驾比亚迪e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2010年09月08日08:28
内饰工艺★★★☆ 和谐但不精致

  在公路上疾驶,比亚迪e6会有一些微小的风噪声,它会与道路噪音相互混在一起,这和你在丰田中听到的不同;

比亚迪 E6 实拍 图解 图片

  只要你敢于承担,加速会瞬间跃然而起,加速踏板同样会给让你觉得踩多少它就给你多少,它在有时候仍然像是一个长途旅行车

比亚迪 E6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这款车的刹车的感觉也比较自然顺滑,车头和车尾巴不会由于加速或减速而产生过多的点头和后仰,这是电池组的布局起到积极的方面。 尽管它目前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对手,但其确实作到了更清洁,更经济。

质量与可靠性★★★

  从仪表板,门皮缝、装饰件和一些合成塑料的面板,以及可以调节气氛的蓝色夜光照明,比亚迪e6本身应该具有真正的叫好因素。

比亚迪 E6 实拍 图解 图片

  然而,做为测试样车,一些细小的组合部件设计感觉还相对简易,还没有达到丰田车的标准。

  譬如,仪表和方向盘周边的处理还没有完全摆脱自主品牌固有的风范,内饰工艺水平还尚待完善;

比亚迪 E6 实拍 内饰 图片

  与其亚洲车厂对手相比,中央控制台的装饰件在选材与色彩搭配上还需要进一步细化,譬如在一些装饰面板的用料上,尤其对于电动环保车来说,我们认为它的材料可以多来自布料, 而不一定非要朝高档路线靠近;

比亚迪 E6 实拍 内饰 图片

  方向盘用起来还不是所有的人都那么得心应手,它仍有可以改进的余地;

  在与之相对辉煌的品牌前景下,中控台的布局与精巧的变速控制按钮以及较大开合的空调出风口,这些设计仍旧令人获得满意的感官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