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杨开然:政策重点为"加快更新 少损增量"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12月31日12:47

  【编者按】中国汽车产业在一片争论声中驶近2010年岁末,外有调整经济结构、稳定物价、控制房价的大背景,内有购置税优惠结束、北京治理交通拥堵方案等政策出台,中国汽车市场将以怎样的姿态完成2011年旅程?众说纷纭,莫衷一是。为理出思维头绪,辨明前行方向,搜狐汽车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特别联合在2010年最后一天推出“利空频出 对策何在——2011中国车市走势论坛”。以下是京华时报汽车周刊副主编杨开然的发言。


  杨开然:根据我们记者采访的结果,北京市总体的思路这样子的,用三句话可以概括,“严控总量、加快淘汰更新、少损增量”,关键目前不是限完了以后就把你增量给压缩了,还想着少损增量,加快淘汰更新非常关键,也会加大力气狠抓落实的。

     我们知道“国五”标准强推下去了,这对于厂商非常关键的。从2012年开始国一、国二、国三那些车都要淘汰了,所以要保持增量的存在,每年新车消费规模的存在。分析新车的消费规模,我们还是比较谨慎乐观的,为什么会形成乐观的观点基于这个思路。

(责任编辑:zhangli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