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高层人事变动CEO文德恩聘期延至20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1月03日23:40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月3日报道 日前大众汽车制造商宣布,大众汽车与首席执行官马丁-文德恩续签了五年的合同,马丁-文德恩将继续在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掌舵至2016年。

  该公司周日表示,大众汽车的监事会一致通过将现年63岁的马丁-文德恩的合同延长到2016年。文德恩2007年1月1日被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公司任命为首席执行官,目前的合同将于2011年12月31日到期。

  除了收购保时捷以外,大众正计划在美国和印度与铃木扩大合作。大众计划今年在美国新建一个工厂,同时在中国新建两个工厂,使得在华产能翻番。

  文德恩九月曾在接受《明镜周刊》采访之时表示,在目前的合同到期之后,他打算继续留任。

  马丁-文德恩的雄心壮志是完成与保时捷的合并,同时于2018年在销售和盈利能力上超越丰田汽车公司,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因此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将其合同期延长了五年。

  “大众汽车希望保持公司高层的稳定性以便公司事务和策略能够持续得到实施和贯彻。”监事会副主任及大众汽车工程委员会负责人贝恩德-奥斯特洛在另一项声明中如是说,“在马丁-文德恩的掌舵之下,我们将继续公司成功的历程。”

  大众的优先股股价较之2007年初马丁-文德恩接手大众之时已经增加了一倍多。去年股票上涨86%,堪称史上最好表现。(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