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美国石油协会称 能源业将成美国复苏引擎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跃群
2011年01月06日07:52

  美国石油协会4日在首都华盛顿发布的《美国能源状况》报告指出,能源业将成为美国经济复苏的引擎。

  报告指出,美国能源业每年给美国经济带来超过1万亿美元的贡献,占到国民生产总值的7.5%。同时,该行业还提供了逾920万个就业机会。在过去10年,能源业在美国的投资总额达到了1.66万亿美元。

  该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杰克·杰勒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只要美国各级政府做出正确的决策,能源业已准备好成为经济增长的引擎,推动2011年美国经济的复苏,乃至未来数十年的增长。”

  杰勒德还指出,根据政府的预测,到2035年及更长时间内,石油和天然气将会继续提供美国和全球一半以上的能源需求。

  报告认为,能源企业在当前以及未来为经济发展提供石油和天然气的同时,还需要积极开发和扩大可替代能源和再生能源的利用,包括地热能、风能、太阳能、生物燃料,以及下一代汽车所需的氢动力和锂电池,以促进能源多样化。

  《美国能源状况》报告发布的同一天,欧洲风能协会4日发布报告称,根据欧盟27国制定的国家能源行动计划,欧盟2020年能源消费的20.7%将来自可再生能源,超过20%的既定目标。

  报告还预测,到2020年,可再生能源消费将占欧盟电力消费的34%,其中风能占14%。

  2009年,风能仅占欧盟电力消费的4.2%。欧洲风能协会的报告认为,到2020年,水电将占欧盟电力消费的10.5%,居可再生能源的第二位,生物质发电占6.6%,光伏发电占2.7%,太阳能占0.5%,地热占0.3%,海洋潮汐发电占0.1%。

(责任编辑:柳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