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美汽车业复苏持续 今年销量或达1350万辆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1月06日09:32

  搜狐汽车1月6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汽车行业2011年的销售量有望达到1290万辆,从而实现连续两年的销量增长。对于投资者而言,这就意味着美国汽车市场的复苏有其合理性。

  根据彭博社的调查结果,17位分析师对于2011年美国汽车市场销售量增幅的平均预期为11%。而根据Autodata Corp.本周二公布的数据,2010年美国汽车市场的销售量达到了1160万辆。由于经济危机的冲击,美国汽车市场销售量曾经在2009年创下二十七年以来的最低记录。

  汽车销售量的增长也将进一步提升各大汽车生产商的盈利能力。在福特汽车的带领下,美国汽车生产商在2010年的经营中已经恢复了盈利能力。根据福特汽车公布的数据,该公司在2010年前三季度的净利润已经达到了63.7亿美元。尽管销售量将实现增长,但是分析师认为2011年美国汽车市场的销售情况仍将成为自1992年以来第三低的水平。

  普华永道Autofacts预测部门分析师蒙塔格表示:“尽管存在一些积极的因素,但是由于信贷问题的影响,很多消费者无法将买车的想法付诸实践。这些消费者要么忙于偿还旧债,要么不愿借入新的汽车贷款。未来一段时间美国汽车市场的复苏,将呈现渐进式的趋势。”

   通用汽车福特汽车高层在本周二的电话会议上指出,如果将重型卡车及中型卡车计算在内,2011年美国汽车市场的销售量有望达到1350万辆。目前,福特汽车已经将其预测值的上端调高至1300万辆。而福特汽车首席经济学家克罗姆维克(Ellen Hughes-Cromwick)则表示,就业形势的好转将促进未来几个月的汽车销售。(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