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美国际车展即将开幕 能源效率仍是主题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1月06日09:48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1月6日报道,新年第一个重要国际车展2011年北美车展(底特律)即将于10日开幕,主题仍是关于能源效率。

  底特律车展在过去两年一直面临参展厂商数量减少问题,2009年和2010年车展很多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由于08年经济危机影响退出车展。2010年赞助和人流量的轻微上升,在2011这种趋势会持续下去,因为整个行业正在回归繁荣。根据主办方数据,19家新赞助商已签订协议,还有去年提供赞助的23家企业继续参加今年车展提供赞助。

  今年许多新的赞助商来自于密歇根经济发展城市广场和DTE智慧生活展示公司。DTE这家公司通过引入先进技术加深上次车展表现出的生态友好体验,比如引进了电动汽车充电站、生物燃料。家居高能效、LED照明、太阳能以及风能技术。底特律车展主办方副主席帕金斯-帕金斯表示“我们正在努力展示密歇根州发生的变化,在这个州不同领域正取得很多进展,有些人们并不知道,车展就是展示这些变化的平台。”

  参展商包括A123系统公司,ALTe公司,Azure动力有限责任公司,Builders.org,阿尔伯特卡恩事务所,Cascade可再生能源公司,Current汽车公司,Danotek运动科技,陶氏化学,DTE能源,环保绿色能源,Log Home Outfitters公司,LumaSmart,Lumecon,Sakti3,SPX服务解决方案,瑞典沼气,密歇根大学,Ventower公司,Wellhome公司、 PEP Stations 有限公司。

  PEP Stations将在科博中心展示电动汽车充电站。

  PEP公司总裁吉姆-布兰表示“去年,PEP公司参展重点是向民众普及电动车知识,今年,人们已经有所了解,想要知道更多这方面的知识。”“现在人们感兴趣的是电动车充电网络、充电站以及电动车里程,所以我们所有的展出和会议定位都将发生改变,我们将更关注产品销售,而不只是传播理念。”

  前两年受经济危机影响未参加车展的汽车制造商今年将会回归底特律车展,包括德国的保时捷公司,该公司宣布将在车展推出一款前所未见的车型。

  组织者预计展会期间有30-40全球车型亮相,包括奥迪宝马雪佛兰奔驰丰田现代。在2010年汽车制造商推出37款新车型和概念车,其中有27款是全球首发。

  但日产英菲尼迪三菱劳斯莱斯,菲斯克和铃木今年仍不参加车展。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公司是唯一参展的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预计在2011年底开始在美国大规模测试电动车

  场地都已预订

  但是科博中心75万平方英尺的面积都已被预订用于2011底特律车展,其中福特汽车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占据了大部分空间。车展主办方主席巴伦-米德12月份在一次媒体活动上表示,今年参加展出的观众数量和媒体数量将超过去年,2010车展上共有714137观众和4536家媒体参加车展。米德表示“我们看到汽车行业正在复苏,今年将会有更坚实的表现。”

  底特律车展1月15日至23日对公众开放。(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