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小型家用MPV!福特7座布局新款C-MAX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1月10日22:37

  【搜狐汽车 新车】和美国人以及中国人的越大越好不同,欧洲人对于车辆的理解是尽可能的小一些。所以当小型MPV在欧洲风靡一时的时候并没有引起其他市场消费者的关注。相比于美国的其他两大汽车公司,福特汽车显然更多的接受了欧洲的造车理念,并将欧洲化的福特引进美国。底特律车展上,福特正式亮相了小型家用MPV C-MAX而这辆车的尺寸大小正好适合一个普通家庭的使用。

福特 C-MAX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特 C-MAX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此之前,欧洲版本的更大一号的Grand C-MAX已经亮相,而普通版本的C-MAX在机械性能上相比于大一号的Grand C-MAX并没有太大的改变。美国市场上,C-MAX将搭载一台2.5L直列四缸引擎以及1.6L EcoBoost引擎作为产品的动力序列。

福特 C-MAX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内空间采用7座的布局,根据福特的宣传,5+2将作为C-MAX的主要宣传卖点,此外,在车辆的核心技术方面,福特还将为它提供更多的绿色技术,进一步降低油耗和排放。

福特 C-MAX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北美国际车展之后,福特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投产这款C-MAX车型,未来美国市场对于C-MAX的反应是否会影响到福特中国市场的布局,目前还不得而知。

  福特C-MAX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476.shtml

  福特C-MAX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184.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