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德系发力 2011北美车展引入国内新车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1月12日09:12

  雪佛兰SONIC

雪佛兰 Sonic两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三厢版的SONIC爱唯欧也就是目前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的换代车型,车型尺寸与中国自主研发的新赛欧车型相仿,但定位也将延续刚刚发布的两厢版车型的精品化路线。作为同一车系的三厢版本,不出我们的意料,三厢版车型在B柱之前的部位都有着与两厢版几乎完全相同的设计,包括比较复古的裸露式大灯设计,当然还有雪佛兰标志式的大嘴进气格栅。

雪佛兰 Sonic两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后车门的拉手位置则回归传统,没有像两厢车型一样设计在车窗边框上。车身侧面要保持了两厢车型从低到高的低位腰线设计。尾部的设计看起来反而比中国自主版的新赛欧更加短小,与修长的发动机舱对比,显得有那么一丝不合拍。

2012款雪佛兰Sonic Sedan

    从一些技术配置上,还是体现了这款车型A0级的市场定位,来自Gamma II平台,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而刹车系统也维持了与现款乐风车型相同的前碟后鼓配置。而三厢车型的内饰也同样会共享两厢版车型的设计,与新款SPARK相仿的悬浮式仪表板,双色的T型多功能方向盘,音响和空调面板也与雪弗兰科鲁兹等车型师承一脉的风格。

2012款雪佛兰Sonic Sedan

    不出意外,三厢车型同样会配置与两厢版相同的发动机系统,两款马力分别为70马力和86马力的1.2L发动机,以及100马力的1.4L和115马力的1.6L汽油发动机。同时还会还搭配5速和6速两款手动变速箱供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