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昌河发力之年 主攻节能环保小排量精品车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司爱武
2011年01月13日08:34

  2010年,昌河汽车融入中国长安汽车集团以来,用优异的成绩向投资者、管理者、消费者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面对中国车市的大浪淘沙,昌河汽车在2010年稳住阵脚后,将会在2011年主攻节能环保的小排量精品车,预计全年推出4款以上新车

  产能昌河的扩张之道

  去年昌河汽车产销销量双双突破18万辆之后,标志着借中国长安汽车集团之力,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的新时期。

  与此同时,有一个不可回避的话题:根据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制定的昌河汽车长安汽车哈飞汽车“三箭齐发”的战略规划,到2020年,昌河汽车将实现年产销100万辆的规模。

  对于扩张之道,昌河汽车总经理李黎表示,目前,景德镇、九江、合肥的三大生产基地正积极地实施产能扩张。

  另据了解,昌河汽车九江基地的K系列发动机生产线,从7.5万台扩能到15万台的考察调研工作已经完成,并报送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未来实现30万台以上生产规模正在周密规划中。在合肥,也已和当地政府签订新建生产50万台汽车生产线的协议。

  品牌:跨界车细分市场

  去年12月下旬的广州车展,华丽转身的昌河汽车高调参展,成为众多媒体争相采访的明星。

  在展会期间的一次核心媒体交流会上,昌河汽车品牌总监、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平表示,作为中国长安汽车集团“三箭”之一的昌河汽车,将继续保持长期形成的品牌个性和品牌定位,专心专注于小排量汽车领域,坚持“走节能路、造精品车”的企业品牌定位。  就目前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昌河汽车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柴伟表示,昌河汽车长期坚持小排量精品车的市场定位,迎来了极好的发展机遇。

  据柴伟介绍,在新能源汽车方面,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在全球五国九地开辟了研发基地。与此同时,昌河汽车新能源发展,也已经按照集团的统一战略部署,在有条不紊地实施当中。日前,昌河汽车还和深圳有关方面联合开发了纯电动的爱迪尔车型。这批新能源车型直接销往欧洲、美国和南美地区,并已经签订了首批1500辆的出口协议。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