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鲁一年售百万辆商用车 销量接近全国一半

来源:新华社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13日09:47

  山东一年卖出百万辆商用车

  销量接近全国一半,汽车行业利润超240亿

  据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提供最新统计数据,2010年,山东省汽车产品产量1796393辆,同比增长30.31

  %;产品销量1795043辆,同比增长30.24%;产销量约占全国十分之一。

  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魏学勤告诉记者,这些汽车产品全部为山东境内生产。其中,2010年,山东商用车产销量均突破107万辆,接近全国一半。山东汽车行业在取得总量突破同时,整体效益也大幅提高。2010年,山东汽车行业全年利润超过240亿元,首次突破200亿元。

  从汽车产业结构来看,这个商用车大省正在加大乘用车比重,产业结构由重转轻的调整步伐在加快。2010年,山东包括轿车、SUV和交叉型乘用车在内的乘用车产销量均突破71万辆,同比增长32%左右。

  魏学勤表示,“十二五”期间山东汽车工业将由追求规模速度向质量效益转变。这期间,山东省汽车市场增幅会有所放缓,但仍会保持10%-15%的增幅。  

(责任编辑:许艳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