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掘尽潜能 访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钟雅如
2011年01月14日08:10

  2010年,在没有新产品投放市场,加之产能不足的双重压力之下,东风本田仅凭旗下3款车型,仍旧保持了稳步的增长态势,提前一个月完成全年24万辆销量目标,并冲击26万辆成功,创下历史新高。

  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表示,去年东风本田完成了26万辆的销量,今年的销售目标是28.2万辆,这个已经是东风本田产能极限了。随着第二工厂的建设,未来东风本田的产品线会得到丰富,销量会达到50万辆的规模。现在从二工厂建立起来到完全的产能释放还有两三年的时间,东风本田会利用这时间建立起一个面向未来的机制。

  在东风本田去年的总销量中,CR-V几乎占据了半壁江山。随着CR-V的导入,SUV市场的成长性开始显现,CR-VSUV市场的快速成长应该说起到了扩展和引导作用。陈斌波认为,按照去年SUV总的销量,比中高级轿车的市场容量要更大。随着换购、增购的频率不断加大,SUV在整个市场的量会达到20%左右,现在他们还只做到了10%,所以市场的空间还非常大。他设想14万辆的销量,并在此基础上力求突破。

  陈斌波坦言,做企业,特别是做东风本田这样的企业,不可能做最大,但一定要有自己的特点和个性,在局部保持领先,然后建立自己的特点。

  

(责任编辑:崔睿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