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双马齐奔 一汽马自达常务副总经理于洪江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潘峰
2011年01月14日08:12

  从2003年4月开始销售,截至2010年12月末,一汽马自达睿翼马6累计销量成功突破50万辆门槛,成为中高级车50万辆俱乐部的新成员。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于洪江表示,“睿翼马6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这不仅说明,一汽马自达‘双拳战略’所体现的精准的产品定位和合理的产品布局大获成功,另一方面则意味着,一汽马自达中高级车领域的领军地位日益巩固,这为今后的进一步飞跃发展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一汽马自达的“双拳战略”,即通过睿翼马6定位、定价的区隔,形成对中高级车市场上下夹攻的态势:旗舰车型睿翼确立高端品牌形象,发力中高级车高端市场;经典车型马6则以超高性价比优势,俯身下攻中级车市场。

  2010年,睿翼马6都持续了强势的市场表现,产品线不断丰富的睿翼不仅承担了拉升品牌的战略作用,而且也逐步实现了销量的跃升,与此同时,马6也成功实现了市场份额和销量的爆发性增长,实现了月销过万的骄人业绩。

  

(责任编辑:崔睿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