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诺电动车泄密案最新进展 解雇两名高管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1月17日09:51

  搜狐汽车讯 据《纽约时报》1月15日报道 雷诺公司律师表示已正式解雇两名涉嫌泄露其电动车技术案的高管。这两位高管是米歇尔-巴瑟扎德,雷诺管理委员会成员及公司电动车项目负责官员,以及他的下属贝特朗-罗切特。

  据解雇高管的律师透露,雷诺宣称的解雇理由是“鉴于2人从国外有关人士那里收受了巨额钱款,因此公司只能判断他们提供了战略信息作为回报”。

    1月12日法国《费加罗报》援引法国政府消息人士的话称,由雷诺雇佣的私人调查公司调查显示,间谍案与数家中国公司有关,并涉及另一个国家的公司。《费加罗报》称,雷诺追查到了中国国家电网公司通过上海和马耳他等账户,经过一系列转换途径后向两位高管在瑞士和列支敦士登的海外账户汇钱,瑞士账户中有50万欧元,列支敦士登账户中有13万欧元。

   此前的11日,中国外交部已迅速作出回应,否认中方与雷诺案有关。当天,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已经注意到了相关报道,对于所谓这一案件有中方背景的说法,中方不能接受,该说法毫无根据、不负责任。

  国家电网公司相关人士12日拒绝置评。彭博社援引一名不肯透露姓名的国家电网发言人的话称,公司已经注意到了相关报道,并且会在必要的时候发布公告。 (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